重中之重是欧联夺冠 仍希望反超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 在昨晚的欧联四强抽签中,阿森纳与西甲劲旅马竞狭路相逢,对此,枪手主帅温格担心阿森纳球员会被紧密的赛程拖垮。
    
    如果能够杀入欧联决赛,阿森纳本赛季将会一共踢61场比赛,而现在枪手已经踢了52场比赛。在周中远赴莫斯科踢完一场欧联八强次回合比赛后,本周日,阿森纳又将奔赴英超客场——挑战阿卡斯尔,温格承认,他正在考虑轮换部分球员,毕竟欧联夺冠才是现在阿森纳的重中之重。
    
    在1979/80赛季,阿森纳曾经踢了多达70场比赛,并在足总杯和欧洲优胜者杯都杀入了决赛,但正所谓贪多嚼不烂,最终枪手在那个赛季四大皆空。在昨天从莫斯科飞回后,阿森纳周五仅仅进行了恢复性热身,周六才会进行正式赛前训练。
    
    温格说:“老实说,这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在凌晨5点飞回伦敦,然后要在周日上午踢球,而且当你比赛的时候,其他所有球队几乎都已经踢完了。不管在身体还是精神上,我们都要面临巨大的压力,也许精神上的压力会更大。”
    
    “你们也可以看到,现在曼城也有类似的现象,他们在下半赛季明显放缓了脚步,我会尽可能轮换,但不幸的是,有些球员还是必须打满全部比赛,幸亏我们下周可以休息了。”《镜报》披露,肯定会缺阵客场战纽卡斯尔的是威尔希尔,这名阿森纳中场本赛季已经为枪手踢了35场比赛,并且在对中央陆军时被踢了一脚。此外,姆希塔良、奥斯皮纳、奈尔斯和扎卡(生病)都有伤在身。
    
    虽然会轮换球员,但温格强调阿森纳的联赛目标仍是反超切尔西夺得英超第5:“我们可以拿到第5,因为我们只落后3分,我们必须赢下我们的比赛。威尔希尔的脚踝被踢了一脚,我感觉杰克可以改变局势,像他这种喜欢控球的球员会更容易受伤,但中央陆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好比赛,他们在中场很出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8分钟3球神奇逆转 利物浦曼城皆取胜
2 禁区外犯规判点球! 曼城笑纳裁判大礼
3 德比赢取就夺冠!这次曼联做到了
4 罗马绝对不是大礼包 萨拉赫绝不会离开
5 枪手锋霸称为温格要夺欧联杯 切赫:责任所在
6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3人入围
7 曼城3000万欧元求购梅西副将 巴萨打完瓦伦再回应
8 本赛季已经很成功 联赛比欧冠更难夺冠
9 今夏不会再买新前锋 我只能派11个人上场
10 曼联枪手5200万镑争夺18岁葡萄牙小将
11 我不担心萨拉赫的转会传闻 很欣赏瓜帅才华
12 渣叔称萨拉赫乃非卖品 安菲尔德最佳球场
13 黄油手失误送大礼 险葬送阿森纳四强席位
14 危局中连扳两球 坚韧枪手剑指欧联冠军
15 黑贝再变身威尔贝利 世界杯不带他是作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