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8分钟3球神奇逆转 利物浦曼城皆取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 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切尔西3-2逆转南安普顿,吉鲁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利物浦主场3-0击败伯恩茅斯,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各入一球。曼城3-1击败热刺,热苏斯、京多安和斯特林各入一球。西甲联赛第32轮,巴萨2-1击败瓦伦西亚,跨赛季39场不败,苏亚雷斯和乌姆蒂蒂分别建功。德甲联赛第30轮中,已经夺冠的拜仁主场5-1逆转复仇门兴,瓦格纳梅开二度,蒂亚戈、阿拉巴、莱万分别入球。意甲第32轮,国米客场0-0闷平那不勒斯。
    
    南安普顿2-3切尔西
    
    第21分钟,伯特兰突入禁区,随后将球横敲到中路,包抄到位的塔迪奇倒地抢射将球送入网窝,南安普顿1-0领先切尔西。第60分钟,普劳斯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希尔小禁区内头球冒顶,球门后点的贝德纳雷克近距离抽射破门,南安普顿2-0领先切尔西。第70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吉鲁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下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2!第75分钟,威廉禁区左侧横敲门前,阿扎尔禁区中路停球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网窝,2-2!第78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传中,南安普顿球员连续两次头球解围不远,吉鲁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网窝,最终切尔西3-2反超比分。
    
    利物浦3-0伯恩茅斯
    
    第7分钟,亨德森过顶球搓传禁区,无人盯防的马内甩头攻门,贝戈维奇扑球脱手,马内跟进补射破门,1-0!第69分钟,阿诺德右路送出精准过顶长传,萨拉赫高速插入禁区一记难度很大的甩头攻门,皮球刚好越过贝戈维奇头顶坠入远角,2-0!第90分钟,张伯伦反击中禁区前妙塞,菲尔米诺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穿裆从近角窜入大门,3-0!
    
    曼城3-1热刺
    
    第22分钟,孔帕尼后场送出精妙过顶长传,热苏斯反越位单刀插入禁区面对洛里斯冷静低射破门,0-1!第25分钟,斯特林左路高速插上,曼城边锋抢在出击滑铲的洛里斯前将球分出,热苏斯虽然错过打空门的机会,但主裁判认为洛里斯滑铲犯规吹罚点球,京多安主罚一蹴而就!0-2!第42分钟,凯恩妙塞左肋空档,埃里克森高速插上,拉波尔特倒地拦截,球打在丹麦人脚上弹进网窝,2-1!第72分钟,曼城角球开到禁区,热苏斯远点大力低射导致洛里斯扑球脱手,斯特林门前近距离补射终于破网,3-1!
    
    巴塞罗那2-1瓦伦西亚
    
    第15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直塞,反越位成功的苏亚雷斯禁区右肋低射打入球门近角,1-0。第51分钟,库蒂尼奥右路角球传中,乌姆蒂蒂前点头球冲顶,门将内托扑挡后球折射弹入球网,2-0。第86分钟,加亚左翼突入禁区传中,登贝莱犯规被黄牌警告,帕雷霍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右下角,特尔施特根扑挡后球从腋下滚入门内,巴萨2-1。
    
    拜仁慕尼黑5-1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9分钟,霍夫曼直塞身后,德尔米奇插入禁区右侧扣过聚勒左脚兜远角得手,0-1!第37分钟,聚勒妙塞右肋,穆勒插上倒地横传,瓦格纳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1!第4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瓦格纳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再下一城,2-1!第51分钟,托利索右路高速插上传中,瓦格纳包抄右脚攻门被索默挡出,蒂亚戈补射破网,3-1!第67分钟,托利索传球,阿拉巴禁区前带球内切右脚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1!第82分钟,基米希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后卫抢点蹭了一下,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卸下皮球推射破门,5-1!
    
    亚特兰大0-0国际米兰
    
    第6分钟国米逃过一劫,克里斯坦特直传,戈麦斯单刀突入禁区,但他距门8米处的推射却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坎塞洛边路丢球,格森斯左路断球突入前场后低平传中,巴罗中路不停球直接起左脚抽射,球略略偏出!第31分钟,国米快速反击,拉菲尼亚长传左路,佩里西奇胸部停球单刀突入禁区后左脚爆射,贝里沙用身体将球挡出!第89分钟,国米传中形成中路混战,亚特兰大解围不远,加利亚尔迪尼弧顶处左脚劲射,球略略偏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重中之重是欧联夺冠 仍希望反超切尔西
2 禁区外犯规判点球! 曼城笑纳裁判大礼
3 德比赢取就夺冠!这次曼联做到了
4 罗马绝对不是大礼包 萨拉赫绝不会离开
5 枪手锋霸称为温格要夺欧联杯 切赫:责任所在
6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3人入围
7 曼城3000万欧元求购梅西副将 巴萨打完瓦伦再回应
8 本赛季已经很成功 联赛比欧冠更难夺冠
9 今夏不会再买新前锋 我只能派11个人上场
10 曼联枪手5200万镑争夺18岁葡萄牙小将
11 我不担心萨拉赫的转会传闻 很欣赏瓜帅才华
12 渣叔称萨拉赫乃非卖品 安菲尔德最佳球场
13 黄油手失误送大礼 险葬送阿森纳四强席位
14 危局中连扳两球 坚韧枪手剑指欧联冠军
15 黑贝再变身威尔贝利 世界杯不带他是作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