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区外犯规判点球! 曼城笑纳裁判大礼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直以来英超裁判就有很多槽点,继英足总重点培养的奥利弗在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判给主队“压哨点球”后,乔纳坦-莫斯又在本轮热刺主场对阵曼城的焦点战中判罚了一粒禁区外的点球,实在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我得强调,这个犯规显然是在禁区外!”对于比赛中莫斯判给曼城的那粒点球,加里-内维尔在错愕之余显得有些愤怒。当时斯特林在大禁区线附近被弃门出击的洛里铲倒,莫斯毫不犹豫地指向了点球点。而尴尬的是,从各种角度回放来看,这都是一次禁区外的犯规。也许莫斯可以红牌罚下洛里,但这绝对不是一粒点球。《每日邮报》也指出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斯特林在被洛里绊倒后向前倒了很长一段距离,但是这个犯规地点明显是在禁区之外”。
    
    虽然当时的曼城攻势如潮,大有把热刺生吞活剥的架势,但这次判罚对于比赛的进展影响很大,毕竟热刺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了1-2。对于这次争议判罚,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反倒看得很开,他在赛后说道:“我不会去抱怨那个点球。我认为很多事情发生在比赛中并不是一定针对你,有时你是受益方,有时你是受害方。如果我们赛后分析这场比赛,曼城完全配得上胜利。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很挣扎,直到被打进了那个点球,我们才开始进入比赛状态。”
    
    也许是绝对这次点球判罚对于热刺过于严苛,莫斯随后选择性轻判了本-戴维斯对于孔帕尼的恶劣犯规。当时威尔士边卫抬腿飞铲孔帕尼,曼城队长遭犯规后显得怒不可遏,毕竟他曾多次受伤,他的眼中充满了怒火。不过莫斯只给了本-戴维斯一张黄牌敷衍了事。对此,BBC评论道:“本-戴维斯还能继续留在场上真的很幸运。”而担任解说嘉宾的英超名宿克里斯-萨顿也坦言:“这真是一次糟糕的犯规,本-戴维斯的动作很容易染红。我认为这是一次令人震惊他挑战,他是在威胁对手吗?”
    
    不得不说的是,就在两天前,经过英超俱乐部集体投票决定,下赛季英超将不会使用VAR技术。但莫斯此役的点球判罚显然是在“打脸”,平心而论,英格兰裁判的水平的确很有限,如果还没有VAR技术,恐怕会有更多的冤案发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比赢取就夺冠!这次曼联做到了
2 罗马绝对不是大礼包 萨拉赫绝不会离开
3 枪手锋霸称为温格要夺欧联杯 切赫:责任所在
4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3人入围
5 曼城3000万欧元求购梅西副将 巴萨打完瓦伦再回应
6 本赛季已经很成功 联赛比欧冠更难夺冠
7 今夏不会再买新前锋 我只能派11个人上场
8 曼联枪手5200万镑争夺18岁葡萄牙小将
9 我不担心萨拉赫的转会传闻 很欣赏瓜帅才华
10 渣叔称萨拉赫乃非卖品 安菲尔德最佳球场
11 黄油手失误送大礼 险葬送阿森纳四强席位
12 危局中连扳两球 坚韧枪手剑指欧联冠军
13 黑贝再变身威尔贝利 世界杯不带他是作死
14 枪手队长承认欧联是最后稻草 半决赛别碰马竞
15 众多媒体曝巴神将赴美国 投靠华裔老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