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赢取就夺冠!这次曼联做到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一场U18英超的曼市德比中,曼联青年队在赢球就能夺冠的情况下2-1击败曼城青年队,提前一轮夺得北区冠军,将与南区冠军切尔西争夺U18英超的最终桂冠。
    
    上轮英超联赛,曼城在赢下曼市德比就能提前6轮问鼎冠军,而且上半场2球领先的有利情况下,主场被曼联上演3球大逆转,最终2-3告负。但是换到U18英超的赛场上,两队的形势正好颠倒过来。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U18英超联赛的规则:24支球队根据地域分为南北两大区,各有12队,进行双循环较量,总计22轮联赛。曼彻斯特双雄、默西塞德双雄自然是在北区,伦敦各大球队则分在南区。
    
    曼联青年队在前20轮取得14胜3平3负,以45分的成绩在北区排行榜上遥遥领先;曼城青年队在少赛2场、还剩4轮的情况下落后死敌12分。也就是说,只要能够在本轮的U18曼市德比中获胜,红魔就能提前1轮夺得北区冠军!
    
    那么曼联的“小甜菜”们会否重蹈曼城成年队的覆辙呢?答案是否定的。在主帅麦肯纳的带领下,红魔小将主场2-1逆转取胜!而且3个进球全部由曼联球员打入:瑞士前锋布尔卡特与北爱尔兰中场加尔布雷斯先后破门,后卫布兰登-威廉姆斯的乌龙大礼并没有改变比赛的最终结果。
    
    最后一轮,曼联青年队还将迎来另一场德比:对阵利物浦青年队,不过届时他们的身份已经是U18英超的北区冠军。而南区冠军也已经诞生,切尔西连续5个赛季夺冠!5月初,两队将上演决赛,争夺U18英超的最终冠军,这也将是蓝军的卫冕之战,曼联青年队则剑指U18首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绝对不是大礼包 萨拉赫绝不会离开
2 枪手锋霸称为温格要夺欧联杯 切赫:责任所在
3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3人入围
4 曼城3000万欧元求购梅西副将 巴萨打完瓦伦再回应
5 本赛季已经很成功 联赛比欧冠更难夺冠
6 今夏不会再买新前锋 我只能派11个人上场
7 曼联枪手5200万镑争夺18岁葡萄牙小将
8 我不担心萨拉赫的转会传闻 很欣赏瓜帅才华
9 渣叔称萨拉赫乃非卖品 安菲尔德最佳球场
10 黄油手失误送大礼 险葬送阿森纳四强席位
11 危局中连扳两球 坚韧枪手剑指欧联冠军
12 黑贝再变身威尔贝利 世界杯不带他是作死
13 枪手队长承认欧联是最后稻草 半决赛别碰马竞
14 众多媒体曝巴神将赴美国 投靠华裔老板
15 入主曼城后引援总花费或超6亿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