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外界的批评质疑 皮克梅西没有质疑我的战术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表示自己会接受外界批评,但最重要的还是率领球队走出困境。此外他还否认了梅西和皮克质疑他的战术安排。
    
    巴萨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客场被罗马3-0爆冷逆转,在周末的联赛前,记者们对巴尔韦德的提问全部集中在了周中的欧冠比赛上。对于目前球队的状况,巴尔韦德解释道:“我觉得现在球队的状态还不错,我们的确处在一个很艰难的时刻,可能是从去年8月起第二艰难的时刻了。周中发生的一切让我们很失望,特别是对球迷们来说。不过我们还有冠军要去争取,我们周二输球了,周末不能继续输下去了。我们不会重蹈覆辙,我们会在周末的比赛中在我们的球迷面前重整旗鼓。”
    
    对于自己的状态,巴尔韦德解释道:“我感觉还可以,这还不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低谷。我不会否认我们处在一个艰难的时期,我们所有人的目标都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当输球的时候我们更要团结一致。”
    
    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巴尔韦德将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呢?巴尔韦德表示:”我希望对阵罗马的失利给球队的影响有积极的一面,就像我们在去年8月被皇马双杀一样。当时外界都看衰我们,但是我们很快调整好了状态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作为教练,我肯定复盘了之前的比赛。现在再去说什么都没用了,我们要尽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外界纷纷批评巴尔韦德是一个保守的主教练,对此巴萨主帅回应道:“在分析一件事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在这场失败之后,肯定有很多种意见被表达出来,这一点我在加盟巴萨的时候就清楚了。这是我们八九个月以来第一场失利,既然输球了,我就要接受批评,承担一切后果。我不知道外界是不是把矛头指向了我,不过我觉得应该是的。但是我执教巴萨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要面临的压力,当输球的时候,你就要直面外界的批评。所以我对于外界的批评并不意外。”
    
    对于接下来主场比赛球迷们的反应,巴尔韦德表示:“我们现在很清楚接下来的比赛对球队的意义,我们还剩10分就能拿到联赛冠军了。我们的确不容易,但是总不能在主场为过去的失败流眼泪吧。所以我们要想着明天只要赢球,就还剩7分夺冠了。如果之前有人告诉我现在就能距离联赛冠军这么近,我也不会相信。所以我希望球迷们不要被过去的失利所困扰,而是去展望接下来球队可能赢得的一切。“
    
    对于球队核心梅西目前的状态,巴尔韦德表示:“梅西还有很多荣誉可以去赢取,不光是显然他应该配得上更多的欧冠奖杯,再次被挡在八强之外谁也不好受。现在我们都需要重整旗鼓,梅西这几个赛季的欧冠数据是具有欺骗性的,他已经拿到了四座欧冠,而且巴萨或许是最近十年拿到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了。“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曝光了皮克和梅西曾经对巴尔韦德的战术提出质疑,对此巴尔韦德予以否认:“我没有什么可解释的,这些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
    
    本赛季巴萨的轮换比较少,对此巴尔韦德解释道:“我们的球员一直在持续参加比赛,有时候别的球员能获得机会,现在有更多的球员参与到轮换中来了,不过即便是没有出场的球员,他们也在我的计划之中。现在球队的身体状况还不错。我当然希望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没有伤病,但是总体来说大家的身体状态还是健康的。”
    
    对于接下来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巴尔韦德展望到:“上一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踢得很艰难,我觉得他们不会有太多的改变。现在瓦伦西亚的状态很好,我相信他们会继续延续球队的风格,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击败皇马进决赛 多特也有意科瓦奇
2 马拉多纳:巴斯克斯像我一样把自己放倒
3 欧冠出局省1000万 C罗拿金球再省1500万
4 布斯克茨或因伤缺战瓦伦西亚 保利尼奥有望迎来机会
5 西媒盛赞皇马晋级功臣 3年狂造8粒点球
6 曝拉莫斯或被禁赛两场 无缘欧冠半决赛
7 巴萨输球被曝内部分裂 皮克等球员质疑主帅战术
8 足坛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皇马拜仁前三
9 皇马补时拿点绝杀 濒临绝境还看C罗
10 纳瓦斯德比超神后再低迷 恐被德赫亚替代
11 皇马8年连入4强难掩疲软 再这么踢别谈卫冕
12 助拉玛西亚成天才工厂的奠基人 瓜帅领路人
13 巴萨今夏将再前往美国拉练 将过招米兰热刺罗马
14 C罗是完美比赛机器 皇马能再夺欧冠冠军
15 相比欧冠我更希望联赛夺冠 西甲冠军来之不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