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已经很成功 联赛比欧冠更难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曼城将在一场焦点大战客场挑战热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证实阿圭罗将会因伤缺阵,并且称被欧冠拖累,现在他只有14个健康的球员可以出战,但瓜帅仍强调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曼城在过去一周遭受了欧冠英超三连败,当被问到如何恢复球队士气时,瓜帅说:“我们必须努力找回曾经的自己,我们在联赛领先13分,我们配得上榜首,在过去8、9场联赛,我们只输了1场,在曼联之前,我们连赢5场,我们的长处在于,当我们丢分,我们随后会以连胜来回应。”
    
    阿圭罗是在上轮曼市德比被阿什利-扬铲伤的,并因此导致他在周中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只能替补上场了24分钟。瓜迪奥拉说:“他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因为在阿什利-扬的铲球后,他的膝盖一直有问题,他无法训练,他对利物浦时踢了20来分钟,并在赛后抱怨他很痛,跑不了。希望他能够在最后几场比赛我们需要他的时候复出,而且他还有世界杯。”
    
    瓜迪奥拉随后还披露,因为赛程密集导致球员伤病频发,周六对热刺一战他手中只有14个健康的一线队球员,斯通斯、门迪都要伤缺,费尔南迪尼奥能否上场也成疑。
    
    好消息则是,领先了13分的曼城只需在剩下6轮比赛拿到5分就可确保夺冠。瓜帅承认这是“赛季最关键的时候”,并且披露他是如何安慰曼城球员走出欧冠失利阴霾的:“他们也是人,球员们很失望,因为他们已经竭尽全力。但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本赛季最重要的冠军,我们必须振作起来。你可以依靠踢好7场比赛赢得欧冠,但却无法赢得联赛,在联赛中,你必须要踢许多场比赛。”
    
    “我们必须要再拿5分,因此我们必须振作,首先在热刺身上拿分,热刺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在过去2、3个赛季都踢得很好,还杀进了本赛季的足总杯半决赛,这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瓜帅强调曼城本赛季已经很成功:“我们对利物浦时攻进了2粒合法的进球(被判无效),在欧冠中,那很重要,小细节的影响很大,但我们已经比上赛季做得更好,我们会在下赛季强势归来,但我没有失败的感觉,我们已经做得非常出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今夏不会再买新前锋 我只能派11个人上场
2 曼联枪手5200万镑争夺18岁葡萄牙小将
3 我不担心萨拉赫的转会传闻 很欣赏瓜帅才华
4 渣叔称萨拉赫乃非卖品 安菲尔德最佳球场
5 黄油手失误送大礼 险葬送阿森纳四强席位
6 危局中连扳两球 坚韧枪手剑指欧联冠军
7 黑贝再变身威尔贝利 世界杯不带他是作死
8 枪手队长承认欧联是最后稻草 半决赛别碰马竞
9 众多媒体曝巴神将赴美国 投靠华裔老板
10 入主曼城后引援总花费或超6亿镑
11 曼联将拒任何豪门报价拉师傅 穆帅爱他
12 穆帅盯上英超妖人 4000万镑抢切尔西猎物
13 萨拉赫曾放弃起诉小偷 给钱并帮助找工作
14 皇马晋级巴萨告别 红军拜仁进4强
15 欧联杯阿森纳前瞻:誓进四强 锋线首发成焦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