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博阿滕双双里程碑 7大德国脚剑指欧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不够尽兴,但拜仁稳稳当当的晋级四强。在这个欧冠比赛日,即将夺取西甲冠军的巴萨、即将夺取英超冠军的曼城、很可能夺取意甲冠军的尤文,三大班霸球队纷纷出局,德国冠军拜仁避免了“冠军冢”里再多加上德国冠军的尸体。此战出场的14名球员里,7名德国国脚居功至伟。
    
    本战,拜仁合计出场了7名德国国字号球员:门将乌尔赖希,后卫基米西、博阿滕、胡梅尔斯和聚勒;中前场的穆勒和瓦格纳。据《踢球者》评估,这7人中的后6人,都有较大概率挤入德国队世界杯23人名单,而其中基米西、博阿滕、胡梅尔斯和穆勒都是国家队铁打主力。不要忘记还有已经恢复训练的门将诺伊尔,他只要身体康复,入选大名单当不存疑问,打主力可能性也不小。
    
    所以说,拜仁的核心班底,同样也是德国国家队的骨干。如今的拜仁,被认为是“德国队防线+外援攻击手(莱万、J罗、罗本、里贝里等等)”。本战,莱万J罗等人并未发威,但是拜仁依靠稳健的防守最终保住首回合取得的胜果,这可以说是德国国脚们居功至伟。赛后媒体评分中,胡梅尔斯获得全场最高分,基米西排名第二,即便是近来比赛状态有所起伏,上周末联赛里因为想要耍花活被对手断球破门的杰罗姆-博阿滕,本战也发挥稳健。
    
    值得一提的是,此战,两名德国国脚双双获得里程碑:此战是穆勒和博阿滕两人的欧战正赛百场。其中,穆勒踢了99场欧冠,1场欧洲超级杯,合计攻入42球。博阿滕踢了65场欧冠,34场欧联杯,1场欧洲超级杯,这名带刀后卫也有5球入账,同时拿到过19张黄牌和2张红牌。
    
    通过两回合180分钟的激战,拜仁为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穆勒赛后指出:“0-0或许不是球迷最需要的结果,但看看其他场次,我们可以满意了,毕竟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很开心进入半决赛,但这不过是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为晋级决赛拼尽全力,球队有着伟大的目标。”基米西也表示:“我不认为平局不好,如果你带着比分优势进入第二回合,你可以保证零失球,因为你知道这足够晋级了。”
    
    显然,进入四强是拜仁的“保底目标”,球队的欧冠征程从现在才开始。拜仁的最大优势已经体现出来——这批人是四强球队中,体能状况最好的。理由有三,首先德甲只有34轮,这是相比起西甲意甲英超而言的最大优势。再者,拜仁已经提前夺冠,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再无需分心。最重要的是第三点,从赛季初的安切洛蒂,到中后程的海因克斯,拜仁本赛季一直在大玩轮换制,相比起其他球队的骨干主力们都已在赛季尾声累的气喘吁吁,一整个赛季的消耗和透支都反应在身体方面,拜仁这批球员,劲头还足着呢!
    
    正因为这三大优势,拜仁的德国国脚群显然不满足于欧冠进个四强。接下来他们将全力以赴冲击冠军,而再过两个月,他们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时,也会是龙精虎猛,磨刀霍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参加欧冠全进4强 只差1步全进决赛
2 反正最稳!拜仁7年6进4强 全欧仅逊皇马
3 苏格兰裁判执法拜仁对阵塞维利亚
4 拜仁接近续约罗贝里1年 不能抱怨无法出场
5 德甲第29轮综述-5大联赛首冠诞生 多特坐3望2
6 拜仁德甲六连冠前无古人 里贝里赶超多位传奇
7 快了!罗贝里即将续约 主席:没理由拒绝他们
8 五大联赛首冠!拜仁4-1提前5轮夺冠 德甲6连冠
9 在空旷冰雨的多特蒙德 被热血足球拯救
10 拜仁世界冠军丢丑!恶疾5战4次发作
11 星里贝里8冠平纪录 罗本破门再推续约大争辩
12 拜仁靠什么死磕梅西C罗? J罗领衔喂饼群狼
13 拜仁全欧仅仰望2队 德甲却成最悬殊联赛
14 巴黎1-1平圣埃蒂安 卡瓦尼空门不进
15 乌龙球助巴黎保住不败纪录 6轮冲4大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