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欧冠全进4强 只差1步全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安联球场,拜仁0-0战平塞维利亚,虽然顺利晋级,但海因克斯的欧冠连胜纪录戛然而止,这有些让人遗憾。不过海因克斯却剑指另一项神奇纪录:欧冠改制至今,海大帅合计就率队参加过4次欧冠,前3次他全部杀入决赛(2冠1亚),这一次,他距离再造神奇,只有一步之遥。
    
    海因克斯的执教历史非常丰富,自冠军杯92-93赛季改制为欧冠联赛至今,海因克斯执教的球队并非总是最强者,或者即便是中上游劲旅,也多处于多灾多难的历史低谷期(除去皇马拜仁之外,其他例如毕尔巴鄂、法兰克福、特内里费、本菲卡、沙尔克04、门兴、勒沃库森)。在这些年来,海大帅只率队打过4个赛季的欧冠,1997-98赛季,海因克斯率领皇马成功夺冠;2011-12赛季,海因克斯率领拜仁杀入决赛,但点球大战不敌切尔西;2012-13赛季,海因克斯再次统率拜仁杀入决赛,击败多特蒙德夺标,成就三冠王伟业。
    
    虽然海大帅2夺欧冠,也是欧冠史册上的功勋教头。但本赛季,其实只是他率队第四次出征欧冠联赛(不要忘记本赛季他还只是中途接手的球队,未能通过转会期按照自己的心意组队)。但是,海大帅还是率队挺进四强——这意味着,他只要率队出战欧冠,晋级4强概率是100%!
    
    即将迎来半决赛,若拜仁能过关,那么海因克斯将成就更强纪录:只要率队打欧冠,就一定进决赛!72岁的海因克斯已经多次声明,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休去颐养天年。若能带着这样的神奇纪录退休,恐怕再过100年,足球世界也不会遗忘这个伟大而神奇的名字。
    
    海因克斯之前保持的欧冠12连胜(这已经将原有10连胜纪录抬升了2场,已经足以刊载史册)纪录今夜终结,这多少让人遗憾。不过,拜仁却在今夜创下另一项纪录,这是他们欧战历史上第100次零封对手。海大帅赛后表示:“我们并没有让自己慌张和紧张,尽管塞维利亚有过一些时间踢的不错,但有的时候你只需要保证不丢球。而且,我们没有球员会在半决赛停赛,这对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显然,海因克斯已经不满足于只是晋级四强了,他梦想的就是退休之前再夺桂冠,他表示:“有些大球队被淘汰了,这就是欧冠,总是会有意外。我想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我的球员们都有雄心去赢得冠军”。欧足联指出,过去三个赛季,拜仁半决赛全部出局,而且都是输给西甲球队。但就像海因克斯赛前说的一样:“拜仁虽然全部输给西甲球队,但那时不是我带队,不是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博阿滕双双里程碑 7大德国脚剑指欧冠
2 反正最稳!拜仁7年6进4强 全欧仅逊皇马
3 苏格兰裁判执法拜仁对阵塞维利亚
4 拜仁接近续约罗贝里1年 不能抱怨无法出场
5 德甲第29轮综述-5大联赛首冠诞生 多特坐3望2
6 拜仁德甲六连冠前无古人 里贝里赶超多位传奇
7 快了!罗贝里即将续约 主席:没理由拒绝他们
8 五大联赛首冠!拜仁4-1提前5轮夺冠 德甲6连冠
9 在空旷冰雨的多特蒙德 被热血足球拯救
10 拜仁世界冠军丢丑!恶疾5战4次发作
11 星里贝里8冠平纪录 罗本破门再推续约大争辩
12 拜仁靠什么死磕梅西C罗? J罗领衔喂饼群狼
13 拜仁全欧仅仰望2队 德甲却成最悬殊联赛
14 巴黎1-1平圣埃蒂安 卡瓦尼空门不进
15 乌龙球助巴黎保住不败纪录 6轮冲4大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