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尽管遗憾的是以3比4的总比分被皇马淘汰,但尤文在伯纳乌的表现仍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如果欧冠使用VAR技术,那么尤文不会被淘汰。
    
    阿莱格里表示,“我不想去判断主裁判做了什么。我为那些在都灵踢了60分钟好球、但却没能像今晚一样破门的小伙子们感到遗憾。我们至少应该去踢加时赛,因为我们还有可以换上两名球员,他们可以在皇马感到疲劳的半小时里给球队重要的推动力。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哭泣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周日将对阵桑普多利亚,我们必须战胜对手。”
    
    在伯纳乌球场,阿莱格里此役改打433阵形,解释自己的这一决定时,尤文主帅指出,“最好的阵形取决于你要踢的比赛和各种情况。迪巴拉这场无法出场,有时候他也可以去踢右路。”在被问及如果欧冠有VAR技术,主裁判是否会改变判罚时,阿莱格里指出,“这里没有VAR,所以我们被淘汰了,很少有人认为欧冠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一直认为VAR很客观,是能够帮助你做出重要决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
    
    在分析巴斯克斯得到的点球时,阿莱格里指出,“今晚判罚的点球正好与夸德拉多在首回合时遭到的犯规截然相反,我甚至可以说,那个镜头决定了谁能晋级。布冯根本就不应该得到红牌,毕竟连贝纳迪亚都没有得到红牌。因为贝纳迪亚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因此被赶出场。太混乱了。”
    
    谈到被红牌罚出场的布冯时,阿莱格里表示,“这太疯狂了,布冯当时有这样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布冯的最后一场欧冠,但当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3秒钟了,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成就。布冯只是做出了所有人都会做出的反应,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当时太混乱了,主裁判掏出了红牌。主裁判判了点球,我们也没什么可以做的。”
    
    在90分钟之内,尤文仅仅换了一名球员。阿莱格里解释了自己的这一决定,“我可以在一小时的时候换人,但当时我们踢得很好,有打入第4球的可能,我不能破坏比赛的平衡,否则就要等到加时赛才换人,这样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问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甚至没有遇到真正的麻烦。”
    
    与首回合不同,尤文此役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在被问及自己是否告诉球员延续这样的表现迟早会赢得欧冠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这支球队以及尤文俱乐部,都在最近几年里取得了显著的提高,这场比赛就是证明。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这条道路,因为这场比赛会让我们更加自信,下赛季踢欧冠时更有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2 米兰官方公布铁卫伤情 至少缺阵2周无缘对阵那不勒斯
3 阿莱格里将派3前锋猛攻 可能是最后一场欧冠
4 尤文满世界找左后卫 巴萨左闸成新目标
5 囧叔酝酿惊天逆转 尤文4大锋霸或全部首发
6 尤文补强中场有意阿森纳球星 或支付4000万欧
7 老佛爷将飞赴英格兰面见红军中场
8 334杀阵!加图索刚勇血性 米兰咬着匕首去战斗
9 国米出前四 米兰恶战前连折两中卫
10 盯上斯特罗曼 斯帅钦点旧将加盟
11 21中框意甲第1 全欧仅巴萨更衰
12 单场传中50次 换中卫来打前锋
13 大罗:当离开巴萨因不信任高层
14 尤文4-2贝内文托 迪巴拉戴帽魔翼世界波
15 迪巴拉戴帽+轰意甲50球 创进球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