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018大罗传人谁属 红军鬼刀力压曼城新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与曼城之战的一个重要看点,就是巴西国家队2018世界杯的正印中锋9号之争。巴西队之前的锋线主力是曼城的热苏斯,替补是利物浦的菲尔米诺。激战中,巴西队两大王牌各入一球,然而综合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菲尔米诺更胜一筹。
    
    在蒂奥特麾下的巴西国家队,三叉戟主力已经非常清晰,内马尔、热苏斯和库蒂尼奥打主力,如果内马尔伤情不明朗的话,那么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会入替。菲尔米诺是中锋位置的替补,甚至有批评家指出,菲尔米诺的技术特点,还不如顿涅茨克矿工的泰森(速度奇快)、皇马社会的威廉-若泽(身材高大)更有特点,这个替补中锋之位也保不住。
    
    此战,巴西正选和替补中锋各放异彩。热苏斯先拔头筹,他接到斯特林传球后,开场2分钟就单刀推射破门。不过此后,热苏斯就再也没有拿到过攻门机会,他只能拉出禁区参与配合,为身边队友输送威胁球,本战他为队友传出三次攻门机会,但都不算太好的机会。总之,开场2分钟进球后,此后比赛热苏斯过人、射门等数据都是0。
    
    相比之下,菲尔米诺的表现更加稳定,打了80分钟比赛,他不但有威胁传球,有争顶摆渡,有过人突破展示了他的进攻才华,而且也以2次铲断、1次拦截、1次封堵对手威胁射门,表现出了他支援防守的战斗精神。前场后场都在玩命,拼到70分钟后菲尔米诺就出现体能透支,但第77分钟,他还是取得进球,当时他在前场逼抢迫使奥塔门迪出现失误,然后他断球切入禁区低射远角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菲尔米诺本赛季欧冠第8球,他与萨拉赫一起,成为红军队史单赛季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全赛季比赛来看,菲尔米诺各线已经有24个进球,另有12次助攻(其中11个助攻出现在联赛欧冠赛场上),44战制造36个进球,非常出色。相比之下,热苏斯的数据则有些不足,各条战线36战只有13个进球,联赛欧冠合计3个助攻。不过,热苏斯因为伤病影响,本赛季36战里有11次是替补出战。
    
    毕竟热苏斯植根于曼城更强大的中场群星的帮助,他所得到的支持力度,要远大于菲尔米诺。有鉴于此,在巴西国内,一直有扶正菲尔米诺的呼声。本赛季菲尔米诺是真正的大场面先生,本赛季利物浦三次击败曼城,他三战都有进球或助攻,合计打入2球助攻2次。此外激战阿森纳、塞维利亚、波尔图等劲旅,他也有着出色发挥。相比之下,本赛季热苏斯的进球多是在对阵弱旅时攻入,有所不同。
    
    本赛季,利物浦联赛欧冠合计3次击败曼城,特别是菲尔米诺一打曼城就来劲,这多少也是因为他存心想要在热苏斯面前证明自己。2018世界杯即将鸣锣,巴西队锋线竞争形势还不明朗,究竟是选择热苏斯,还是菲尔米诺来打正印中锋?菲尔米诺是不是会像那些批评家所说,连23人名单都挤不进?这会是一大悬念,也将是球迷的谈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伦内战再现冲突 曼城球迷看台围殴利物浦死忠
2 瓜帅狂攻有魄力 我不想守就想进球
3 阿森纳将与阿迪签约 赞助将升至4千万
4 萨拉赫50球创纪录 欧冠抗争C罗的是他不是梅西
5 穆帅下季该做这些:激活博格巴+桑切斯
6 马夏尔拒续约 博格巴愿加盟巴黎辅佐内马尔
7 萨拉赫获PFA三月最佳球员 赛季第4次当选
8 黑贝:C罗也会被批评 不可能把握每个机会
9 阿圭罗复出训练 利物浦乃冲吊球队
10 蓬蓬头离队倒计时 英媒曝利物浦要签费莱尼
11 米兰紧追前曼联天才 李哥再疯狂一夏?
12 英超综述-曼城2-3曼联推迟夺冠 阿森纳热刺均胜
13 10分钟3次神级扑救 哈特这是要夺回世界杯主力
14 心态急躁启动早 莫拉塔进俩越位球
15 切尔西已退出前四之争 足总杯成唯一救命稻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