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将与阿迪签约 赞助将升至4千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 阿森纳最近两年战绩不佳,上赛季更是在温格执教期间首次无缘英超四强,从而缺席了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阿森纳继续在场下吸金。《邮报》周二披露,目前阿森纳正在与运动品牌巨头阿迪达斯商谈球衣赞助合同,有望把赞助金额从目前的3000万镑/年上升到4000万镑。
    
    目前,阿森纳球衣赞助商是彪马,赞助金额是每年3000万镑,但目前合同将在下赛季末到期,为此,阿森纳已经开始提前寻找新球衣赞助商。《邮报》披露,阿森纳与阿迪达斯的谈判已经在积极进行中,而且进展顺利,阿迪达斯还表示,他们愿意提高赞助金额。
    
    不过,彪马合同中却有条款,如果他们能够匹配其他赞助商的价钱,阿森纳必须优先与他们续约。与此同时,《邮报》还披露,还有其他运动品牌对赞助阿森纳球衣感兴趣。为此,该报认为,阿森纳新球衣赞助金额至少会上升到4000万镑。
    
    而如果阿森纳能够夺得本赛季欧联冠军,并得以重返下赛季欧冠,枪手还可以借此向阿迪达斯索要更高的赞助费。
    
    虽然阿森纳4000万镑/年的球衣赞助比起曼联的7500万镑/年以及切尔西6000万镑/年还有不小差距,但却比北伦敦死敌热刺的3000万镑/年和曼城的2000万镑/年高出不少,而且据称阿森纳即将签下首个衣袖赞助商,每年还能额外拿到1000万镑赞助,彰显阿森纳强大的商业运作能力。
    
    与此同时,在上周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击败南安普敦的维尔贝克称,他有信心和奥巴梅扬、拉卡泽特一起配合:“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合作,那会给你额外的动力,本赛季我知道我可以跟许多球员配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50球创纪录 欧冠抗争C罗的是他不是梅西
2 穆帅下季该做这些:激活博格巴+桑切斯
3 马夏尔拒续约 博格巴愿加盟巴黎辅佐内马尔
4 萨拉赫获PFA三月最佳球员 赛季第4次当选
5 黑贝:C罗也会被批评 不可能把握每个机会
6 阿圭罗复出训练 利物浦乃冲吊球队
7 蓬蓬头离队倒计时 英媒曝利物浦要签费莱尼
8 米兰紧追前曼联天才 李哥再疯狂一夏?
9 英超综述-曼城2-3曼联推迟夺冠 阿森纳热刺均胜
10 10分钟3次神级扑救 哈特这是要夺回世界杯主力
11 心态急躁启动早 莫拉塔进俩越位球
12 切尔西已退出前四之争 足总杯成唯一救命稻草
13 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14 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15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