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季该做这些:激活博格巴+桑切斯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曼联史诗般的逆转战胜了曼城,尽管这场胜利已经来不及改变本赛季英超的走势了,然而,这很有可能成为红魔向下赛季发出的信息。在还有六轮的情况下,曼城以16分的巨大优势领跑,他们肯定会尽快锁定冠军。
    
    然而,在伊蒂哈德球场的胜利会让曼联更加自信,那就是他们很快就会追上他们的对手。穆里尼奥指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一场出色的胜利,但我也看不到更多了 。这个赛季我们取得了进步,但在下赛季,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那么,他们必须在什么地方取得进步呢?
    
    1、让博格巴发挥出全部实力
    
    “我会在其他时候回答,在比赛之前,我不会回答。”瓜迪奥拉知道自己想说什么,或许也知道他为什么不该在曼彻斯特德比之前说。但最终,诱惑越来越大,瓜迪奥拉回答,“我会回答你,OK。”问题是关于拉伊奥拉的,他的回答是对这名经纪人的反击,媒体透露博格巴曾在一月份被推荐给曼城。这样的表态可能在德比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或许感到自己被当作了瓜迪奥拉与拉伊奥拉口水战的话题,博格巴感到了不被尊重,他激烈了在社交媒体贴出了一张手放在耳朵后面的照片。
    
    在3分钟之内打入第二球之后,博格巴又在伊蒂哈德做出了这样的动作,他的贡献帮助曼联扭转了比赛的局势。这是博格巴重返曼联之后踢得最好的三分钟,并且展示了他的射门能力。每个人都知道博格巴能够有远比本赛季更出色的表现,对曼联来说,这是最明显的可以得到提升的地方。他们已经有了一位天赋出众的球员,他们只需要让他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如果博格巴能够延续在伊蒂哈德时的表现,将会对提升曼联的实力带来很大的帮助。
    
    2、踢得更有强度
    
    曼联有能够踢出高强度比赛的球员,但他们并不总是能够这么做。曼市德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前20分钟时,他们的控球率相当可观,但缺少足够的火花。比赛的节奏太慢了。穆里尼奥透露,他对自己的三名中场在上半场时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希望桑切斯和林加德做出更大的贡献。从下半场开始,曼联的强度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看起来像是一支希望证明自己的球队。
    
    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时告诉自己的球员:“你不想站在这里成为小丑,看看他们获得冠军吧。”这也让他们有所动作。从下半场开始,他们就踢得更加兴奋,突然制造出进攻威胁,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一旦曼联降低比赛的节奏就会失去主动权,主场负于塞维利亚可以说是最好的例子。如果他们能够始终保持比赛的强度,他们就会成为一支真正强大的球队。
    
    3、让桑切斯进更多球
    
    冬窗时,桑切斯一度有望加盟曼城,但最终还是去了曼联,而在伊蒂哈德球场,智利人在下半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他仍然需要做的就是提高在曼联的进球率,毕竟,他在红魔的前12场比赛打入了2球。曼城任何位置的球员都能进球,而曼联更加依赖卢卡库,比利时中锋的状态则经历了巅峰和低谷。
    
    六名曼城球员在英超的进球数超过了7球,而曼联只有三人,除了卢卡库之外,分别是打入9球的马夏尔和打入8球的林加德。穆里尼奥希望博格巴和拉什福德在下赛季加入这份名单,而桑切斯的目标是20球。事实上,智利人上赛季在英超打入了24球,仅次于当时效力于埃弗顿的卢卡库和热刺中锋凯恩。如果他们希望赢得英超冠军,那么曼联就需要桑切斯的进球。
    
    4、定位球防守做的更好
    
    考虑到曼城的表现,没有人会对他们的控球率远高于曼联而感到惊讶。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在定位球上也做的更好。当孔帕尼在伊蒂哈德球场头球破门时,这是曼联在英超丢掉的第9个定位球。穆里尼奥比赛结束之后指出,“这是我们本赛季对曼城时因为角球丢掉的第三球。
    
    相比之下,斯莫林打入的净胜球仅仅是曼城本赛季的第二个定位球丢球,这是曼联落后于曼城的另一个地方。作为一位一直以善于组织防守而闻名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显然不会喜欢这一点。曼联没有理由不在定位球方面做的比曼城更出色。解决这些问题,有助于曼联在下赛季缩小与曼城之间的差距。
    
    5、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城
    
    尽管在近三个赛季里,曼联的排名都低于曼城,但在伊蒂哈德球场的三场比赛里,曼联却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客场对阵曼城的成就并不是问题所在,他们在老特拉福德近两次对阵曼城都输掉了比赛。曼联现在落后曼城13分,如果他们在主场战胜对手,而不是以1比2告负的话,那么他们只落后7分。
    
    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在对阵排名前6的球队时的表现已经有所提升,在9场比赛里,他们5次取胜,1次战平,仅仅输掉了3场。相比之下,曼城7次取胜,1次战平,输掉了2场。曼城的成绩更好,但如果曼联能够在主场战胜曼城,那么穆里尼奥球队的成绩会更好。如果下赛季在主场战胜曼城,那么他们等于拿到了6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夏尔拒续约 博格巴愿加盟巴黎辅佐内马尔
2 萨拉赫获PFA三月最佳球员 赛季第4次当选
3 黑贝:C罗也会被批评 不可能把握每个机会
4 阿圭罗复出训练 利物浦乃冲吊球队
5 蓬蓬头离队倒计时 英媒曝利物浦要签费莱尼
6 米兰紧追前曼联天才 李哥再疯狂一夏?
7 英超综述-曼城2-3曼联推迟夺冠 阿森纳热刺均胜
8 10分钟3次神级扑救 哈特这是要夺回世界杯主力
9 心态急躁启动早 莫拉塔进俩越位球
10 切尔西已退出前四之争 足总杯成唯一救命稻草
11 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12 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13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14 奥巴梅扬前7场英超6球1助攻 成枪手第一人
15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