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为这支快船骄傲 我们的经历人们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虽然快船正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但是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却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他表示他们经历了很多外界并不知道的事情。
    
    里弗斯执教过很多球队,包括在2008年带领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但是在他执教过的球队当中,相比本赛季的快船,很少有能让他感到更骄傲的球队。
    
    快船今天在主场输给掘金,正式向季后赛说再见,不过里弗斯依然很高兴,赛后他表示他为这支快船感到骄傲。“我从来没有为一支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球队感到更自豪,”里弗斯说,“这一年这支球队经历了这么多,很多事情是人们不知道的。然而,不管怎样,我们总是保持着清醒。”
    
    快船在去年夏天交易掉克里斯-保罗,又在赛季中期把布雷克-格里芬交易到活塞,而且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失去了四位首发球员。但是这支球队始终保持着竞争力,拒绝彻底摆烂,所以尽管他们没能打进季后赛,然而球员们的努力依然令里弗斯感到鼓舞。
    
    “我想在我的整个执教生涯中,我有过一个或两个失败的赛季,这应该是你认为的第三个赛季。”里弗斯说,“可是无论怎样,这都不是。我们的胜率超过50%,而且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归根结底,诚实地说,我们能够和那些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对抗。我们赢了很多比我们更好的球队,我不认为有一支球队更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要求很多球员做很多他们不应该做的事情,但是他们已经做到了。”
    
    里弗斯对快船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快船球员“很容易执教”。“我们重新开始建设球队,我认为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里弗斯说,“相比任何打进季后赛的球队,我更喜欢拥有这支球队,因为我只是想到了他们的努力和他们所经历的一切,他们真的应该得到这样的赞誉。”
    
    目前快船的战绩是42胜38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十,这是里弗斯18年主教练生涯当中,第四次没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浓眉:球队不能只想进季后赛 要制造一些动静
2 曝勇士与库克达成多年合同 他还能创多少奇迹
3 美媒评NBA最佳进攻阵容 哈登詹姆斯库里领衔
4 前湖人老总已同意签约 黄蜂官方宣布库普切克上任
5 詹皇自曝选下家考虑因素:优先考虑家庭和赢球
6 米切尔28分爵士胜湖人锁定季后赛名额 兰德尔17+7
7 美媒建议火箭同时轮休灯泡 收官两战已无意义
8 小刺客恭喜库克获长约 麦科勒姆:这是你应得的
9 皮蓬:不该把詹姆斯和乔丹做比较 选队友必选乔丹
10 韦少肯定哈登本赛季出色表现 但拒绝给出MVP选择
11 这荣誉NBA仅19人拥有 下一个会是科比吗?
12 欧文成功完成左膝手术 预计会在训练营前完全康复
13 詹皇突破31000分里程悲 关键罚球不中失扳平良机
14 卢指回归骑士连坑两场 他和德鲁谁更适合詹皇?
15 约基奇23+11+11掘金大胜 快船输球彻底无缘季后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