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在伯纳乌5年不败 却出糗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马竞战平皇马,连续5年联赛做客伯纳乌保持不败,创下近44年西甲绝无仅有的纪录,连巴萨梦三队都未完成如此壮举,西蒙尼也险些成为马德里德比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马竞主帅。
    
    马竞此役遇到的困难远比皇马多,主队卫冕无望,齐达内可放手让C罗只打一小时就休息,为欧冠留力,西蒙尼却没资本轮休任何主力,毕竟马竞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伤病潮却令西蒙尼只剩一套阵容,联赛欧联杯连轴转,周中刚打完对垒里斯本竞技的恶战,2天后就得打首都德比,难度可想而知。
    
    皇马主攻,马竞主守,是此役主要格局。皇马进攻次数多于客队,控球率69%,射门30次,是马竞(9射)三倍有余,打入1球并2次射中门框,不过本赛季马竞防守质量与丢球数之少,均是西甲历史上数一数二的,皇马很难获得绝对得分良机。马竞虽只有9射,不过格列兹曼与科克策划反击快速犀利,得分良机并不少于主队,迭戈-科斯塔与比托洛先后获单刀良机,最终的平局也与双方获得的得分良机基本吻合。
    
    马竞已连续5年联赛客战皇马保持不败,创下队史新纪录,上回在伯纳乌联赛兵败,还是2012年穆里尼奥时代,御林军进球功臣尚有厄齐尔。近5年西甲,马竞在伯纳乌3胜2平,前3场连胜,近两年连平。连续5年西甲做客伯纳乌不败,这是连瓜迪奥拉打造的巴萨梦三队都未完成过的壮举,巴萨队史上也只有一次,1969至1974年米歇尔斯时代的巴萨,曾连续5年客战皇马不败,5战2胜3平,战绩还不及床单军。马竞是做到这点的历史第3支球队,西甲第一是瓦伦西亚,1942至1948年间连续6场联赛客战皇马不败。
    
    西蒙尼执教马竞后,联赛从未击败过巴萨,欧冠倒是两次淘汰红蓝军。对垒皇马的德比战则正好相反,马竞欧冠连续4年被同城死敌击败(2场决赛,2次淘汰赛),近4年欧冠淘汰赛唯一能阻击床单军的只有白衣军,而联赛中皇马却已5年主场不胜宿敌。
    
    西蒙尼打造的马竞铁军,令任何对手都头疼,本赛季对垒巴萨虽1平1负,不过客场唯一失球也只是梅西的任意球。昔日马竞德比战是皇马常年提款机,在西蒙尼执掌帅印前新世纪头26场德比,马竞2胜7平17负,战绩惨不忍睹,而在匪帅上任后,马竞近26场德比8胜9平9负,已丝毫不处下风。西蒙尼球员时代无法与齐达内相提并论,不过执教后与齐祖交锋8场,2胜4平2负,同样平分秋色。
    
    执教马竞联赛243战,西蒙尼率队拿下515分,而马竞队史最伟大主帅阿拉贡内斯,前243战积分(2分制换算为3分制)也只有408分。前西班牙队欧洲杯冠军教头,曾率马竞出战30场德比并9次击败皇马,此役若非纳瓦斯开挂般神勇扑救封出科克近距离抽射,西蒙尼很可能就追平“智叟”,成德比史上取胜场次最多的马竞教头。
    
    附:马竞5年联赛客战皇马不败
    
    2013-14赛季 皇马0-1马竞
    
    2014-15赛季 皇马1-2马竞
    
    2015-16赛季 皇马0-1马竞
    
    2016-17赛季 皇马1-1马竞
    
    2017-18赛季 皇马1-1马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神枪成39年第一人 梅西都没做到
2 马德里德比最大赢家是巴萨
3 德比战裁判多次低级失误 伯纳乌嘘声四起
4 马德里双雄各拜一尊神 西媒:奥布拉克主导德比
5 格列兹曼迎马竞200战 望连续三季攻陷伯纳乌
6 贝尔无意今夏离开皇马 马德里德比或首发
7 埃及梅西PK阿根廷萨拉赫 欧洲金靴究竟花落谁家?
8 西甲-巴萨3-1追平不败纪录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9 梅西40次戴帽 追平小罗尘封11年神纪录
10 巴萨38战不败平西甲神纪录 巴帅50战比肩穆帅
11 皇马德比前瞻:C罗+格列兹曼冲纪录
12 暴力鸟热身滑倒笑翻队友 地位不比水货尴尬
13 C罗出租私人飞机 成立航空公司年入百万欧
14 距夺冠还差15分 不关心马德里德比
15 C罗倒钩球像离开地球 年轻时就想成世界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