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9轮综述-5大联赛首冠诞生 多特坐3望2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交锋战罢8场。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奥格斯堡提前5轮锁定冠军,这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首冠。汉堡3比2击败沙尔克结束15轮不胜尴尬并摆脱垫底,沙尔克依旧排名第二。多特蒙德3比0大胜斯图加特稳居第三,和沙尔克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
    
    豪门赛况:凭借托利索、J罗、罗本和瓦格纳的入球,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奥格斯堡,提前5轮获得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而多特蒙德则以3比0轻取斯图加特,巴舒亚伊、普利西奇和菲利普各建一功。
    
    本轮焦点:
    
    拜仁提前5轮夺冠:在4比1大胜奥格斯堡后,拜仁慕尼黑提前5轮锁定本赛季的德甲冠军。这也是拜仁慕尼黑队史的第28个德甲冠军,同时也是他们连续6个赛季夺冠。
    
    五大联赛首冠诞生:本周末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均未获胜提前夺冠,而拜仁慕尼黑则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首支锁定冠军的球队。
    
    里贝里德甲第8冠:拜仁飞翼里贝里第8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追平拉泰克、绍尔、卡恩、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保持的德甲夺冠纪录。
    
    J罗传射助拜仁夺冠:从皇马租借加盟的J罗本轮表现出色,他送出一传一射的数据,帮助拜仁提前5轮锁定德甲冠军。
    
    多特获胜稳居第三:在主场击败斯图加特后,多特蒙德依旧排名第三,和第二的沙尔克分差缩小到了1分。
    
    斯图加特近9轮首败:输给多特蒙德后,斯图加特遭遇近9轮的首败,同时客场3连胜势头也被终结。
    
    巴舒亚伊第9球:巴舒亚伊保持不俗的状态,本场攻入精彩一球,这是他在冬窗来到多特蒙德后各项赛事的第9球。
    
    汉诺威止跌反弹:此前状态低迷的汉诺威本轮2比1险胜不来梅,终于结束五连败止跌反弹,而不来梅则遭遇最近6轮的首场败局。
    
    汉堡近16轮首胜逃离榜尾:汉堡爆冷击败了排名次席的沙尔克,这也是他们最近16轮的首胜。凭借这关键的三分,汉堡超越科隆摆脱垫底尴尬,保级重现一丝曙光。
    
    沙尔克6连胜终结:沙尔克本轮客场落败让其6连胜的势头终结,尽管如此他们依旧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
    
    霍芬海姆6轮不败:在1比1战平霍芬海姆之后,法兰克福最近6场主场全胜势头终结,而霍芬海姆的联赛不败纪录增加到6轮。
    
    保级大战争夺惨烈:本轮过后保级大战形势混沌。弗赖堡30分排名第14位,沃尔夫斯堡29分名列第15位。美因茨27分、汉堡22分、科隆21分排名倒数三位,汉堡和科隆形势危急但仍有希望。
    
    奥格斯堡1-4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本轮若能击败奥格斯堡就将提前5轮夺冠,为此他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第18分钟,科尔多瓦从博阿滕脚下断球后形成单刀,他的攻门被乌尔赖希挡出,但却打在聚勒脸上弹入自家网窝,奥格斯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32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落点极佳,托利索头球攻门弹地入网,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8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贝尔纳特巧妙脚后跟一磕,J罗小禁区前沿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62分钟,J罗垫传助攻,罗本禁区右翼跟进大力抽射命中近角,拜仁慕尼黑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鲁迪左侧角球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再下一城,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奥格斯堡,提前5轮锁定本赛季的德甲冠军。
    
    多特蒙德3-0斯图加特
    
    多特蒙德上轮惨败拜仁后迫切希望找回胜利感觉巩固三甲排名。此番面对最近8轮不败的斯图加特,多特蒙德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38分钟,皮什切克分球,普利西奇右路插上传中,球却划出诡异的弧线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48分钟,巴舒亚伊分球后快速前插,沙欣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巴舒亚伊包抄推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达霍德左路传中,普利西奇头球摆渡,菲利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菲利普跟进补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5分钟,因苏亚左路传球,戈麦斯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多特蒙德3比0大胜斯图加特。
    
    法兰克福1-1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最近6场主场赛事保持全胜,此番面对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的霍芬海姆,法兰克福遭遇苦战。第4分钟,德古斯曼传中,博阿滕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德古斯曼再度传中,约维奇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格里利什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2分钟,法比安送出妙传,维伦斯插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4分钟,乌特快速突破分球,格纳布里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达科斯塔传球,法比安远射打高。第37分钟,鲁普妙传,克拉马里奇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0分钟,克拉马里奇传中,许布纳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49分钟,沃尔夫的传中制造机会,约维奇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56分钟,乌特送出助攻,格纳布里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格纳布里传球,阿米里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法比安挑传,阿勒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5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绍洛伊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9号亚布拉罕、20号长谷部诚、23号鲁斯(68分钟,3号法莱特)/24号达科斯塔、10号法比安、6号德古斯曼、17号博阿滕(61分钟,11号加西诺维奇)、15号维伦斯/27号沃尔夫、8号约维奇(55分钟,9号阿勒尔)
    
    霍芬海姆(3-4-3):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6号诺德维特、21号许布纳/3号卡德拉贝克、11号格里利什、7号鲁普(53分钟,10号德米尔拜)、16号舒尔茨/27号克拉马里奇(57分钟,18号阿米里)、19号乌特、29号格纳布里(83分钟,28号绍洛伊)
    
    科隆1-1美因茨
    
    科隆最近4轮输掉3场排名倒数第二,而美因茨最近5轮3平2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三,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大战。第7分钟,比滕库特左路传中制造机会,赫克托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美因茨。第50分钟,多纳蒂的传中落点极佳,德布拉西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塞尔达传球,厄兹图纳利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多纳蒂右路传中,拉察的攻门又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多纳蒂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科隆1比1战平美因茨。
    
    弗赖堡0-2沃尔夫斯堡
    
    弗赖堡最近5轮2平3负未尝胜绩,而沃尔夫斯堡则已经连续8轮不胜。两队都希望击败对手,尽早远离降级区。开场仅仅两分钟,迪达维弧顶处突施冷箭,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弗赖堡。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奥里吉妙传制造机会,迪达维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2分钟,克诺赫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佩特森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0击败弗赖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2-1柏林赫塔
    
    门兴最近9轮仅获一胜,却输掉了5场。此番面对柏林赫塔的挑战,门兴在主场表现得非常积极。第40分钟,塞尔克禁区中路接应同伴左路传中胸部停球,维斯特加德倒地解围却不慎变成助攻,卡卢跟进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门兴。这是卡卢本赛季的联赛第11球。第47分钟,拉扎罗传中,卡卢的头球攻门被门将不可思议地扑出。第54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赫尔曼的推射打在施塔克腿上弹入网内。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托尔甘-阿扎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5分钟,德尔米奇送出助攻,托尔甘-阿扎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8分钟,埃尔维迪突入禁区被鲁斯滕伯格铲倒,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门兴2比1逆转击败柏林赫塔。
    
    汉堡3-2沙尔克
    
    汉堡最近15轮未尝胜绩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沙尔克则豪取6连胜排名第二,两队差距明显,但比赛争夺却非常激烈。第4分钟,帕帕多普洛斯传球,施泰因曼攻门打高。第9分钟,卡利久里任意球传中制造机会,纳尔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汉堡。第17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左路送出助攻,科斯蒂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2分钟,伊藤达也传球,霍尔特比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封堵,霍尔特比随后将球挡入网内,汉堡2比1再度领先沙尔克。第63分钟,麦克肯尼直传,格雷茨卡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伯格施塔勒再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4分钟,贾塔送出妙传,亨特远射命中右上角,汉堡3比2击败沙尔克,终于结束15轮不胜尴尬,并且逃离垫底位置,保级出现曙光。
    
    汉诺威2-1不来梅
    
    汉诺威此前遭遇联赛5连败,名次跌至第13位。此番对阵最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的不来梅,汉诺威遭遇苦战。比赛的第17分钟,阿尔博诺兹的左路传中制造机会,哈尼克小禁区内抢点攻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不来梅。第42分钟,贝布送出妙传,巴卡洛茨禁区中路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克劳斯再度攻门命中,汉诺威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不来梅。第74分钟,德拉尼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贝尔福迪尔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尽管不来梅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汉诺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德甲六连冠前无古人 里贝里赶超多位传奇
2 快了!罗贝里即将续约 主席:没理由拒绝他们
3 五大联赛首冠!拜仁4-1提前5轮夺冠 德甲6连冠
4 在空旷冰雨的多特蒙德 被热血足球拯救
5 拜仁世界冠军丢丑!恶疾5战4次发作
6 星里贝里8冠平纪录 罗本破门再推续约大争辩
7 拜仁靠什么死磕梅西C罗? J罗领衔喂饼群狼
8 拜仁全欧仅仰望2队 德甲却成最悬殊联赛
9 巴黎1-1平圣埃蒂安 卡瓦尼空门不进
10 乌龙球助巴黎保住不败纪录 6轮冲4大神迹
11 巴黎赛季最差半场 仅1次射门15分钟1红4黄
12 巴黎失意夜两罪人 吐饼王失良机必走之人
13 媒体痛批大巴黎 10人得分不及格铁卫仅2分
14 不来梅1-2汉诺威近6轮首败 张玉宁未登场
15 诺伊尔王者归来!德国关注国门伤愈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