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罗贝里即将续约 主席:没理由拒绝他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据《体育图片》披露,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已为罗贝里续约问题定调:“找不出不与他们续约的理由!”
    
    里贝里刚过35岁生日、罗本也已34岁,拜仁对待这个年纪的球员一贯很冷血:32岁克洛泽因得不到一份2年合同自由转会拉齐奥,33岁拉姆提前退役,31岁施魏因斯泰格因丢掉主力位置远走曼联。在拜仁这里,别管你是多大的腕儿,只要上了30岁就是一年一签,而且只签1年。如今拜仁考察罗贝里将续约事宜拖到了4月,好在总算有些眉目了。
    
    当地时间周六拜仁提前完成德甲六连冠伟业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公开表示:“我找不出不与他们(罗本和里贝里)续约的理由。自从罗本和里贝里加盟球队后,我们享受过球队巅峰式的成功,他们一直与球队同在,我们彼此非常了解。之前我就说过,会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是大家一致认可的,关键罗贝里至今还保持着顶级水准。”
    
    另外一个小细节似乎也可昭示“罗贝里好事将近”,当拜仁客场4-1拿下奥格斯堡后,赛后海因克斯先后带着里贝里和罗本去到远征球迷所在看台,海帅鼓动球迷们为这两位老将欢呼。当时社交网络上就有德国记者发问:是不是海因克斯提前知道了些什么?另外,海因克斯的赛后言论也偏向罗贝里这边,似乎俱乐部内有重大决定将要对外公布。
    
    海因克斯说:“罗本为拜仁工作了9年、里贝里10年,这其实就是对他们表现的认可。当今足坛去哪儿找一位只为一家俱乐部效力这么多年的球员?他们是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实力超强——他俩是我合作过为数不错非常职业的球员,这是对他们这么多年辛勤工作最好的赞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德甲六连冠前无古人 里贝里赶超多位传奇
2 五大联赛首冠!拜仁4-1提前5轮夺冠 德甲6连冠
3 在空旷冰雨的多特蒙德 被热血足球拯救
4 拜仁世界冠军丢丑!恶疾5战4次发作
5 星里贝里8冠平纪录 罗本破门再推续约大争辩
6 拜仁靠什么死磕梅西C罗? J罗领衔喂饼群狼
7 拜仁全欧仅仰望2队 德甲却成最悬殊联赛
8 巴黎1-1平圣埃蒂安 卡瓦尼空门不进
9 乌龙球助巴黎保住不败纪录 6轮冲4大神迹
10 巴黎赛季最差半场 仅1次射门15分钟1红4黄
11 巴黎失意夜两罪人 吐饼王失良机必走之人
12 媒体痛批大巴黎 10人得分不及格铁卫仅2分
13 不来梅1-2汉诺威近6轮首败 张玉宁未登场
14 诺伊尔王者归来!德国关注国门伤愈复出
15 奥格斯堡VS拜仁前瞻:拜仁赢球就夺冠 莱万关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