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32轮战罢,波尔多2-1逆转10人里尔,卡马诺3分钟2球;第戎客场1-0力擒图卢兹,韩国球星权昌勋破门制胜;昂热1-1平斯特拉斯堡,埃坎比破门;甘冈4-0特鲁瓦,贝内泽特、布里恩德、恩格巴科托和布拉斯分别破门;亚眠3-0卡昂,迪巴西、科纳特和加克佩破门。
    
    豪门赛况:10人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1-1绝平圣埃蒂安,卡贝拉破门但罚丢点球;摩纳哥2-1逆转击败南特,法尔考破门,罗尼-洛佩斯传射建功。中资尼斯主场1-1雷恩,普莱亚破门;里昂客场5-0梅斯,德佩1球4助攻,特劳雷破门。
    
    本轮焦点
    
    里昂升至联赛第3:客场5球横扫梅斯,里昂豪取联赛4连胜,由于马赛主场战平蒙彼利埃,本轮过后里昂和马赛同积63分,里昂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升至第3位。
    
    巴黎9连胜终结:本轮大巴黎在客场1-1战平圣埃蒂安,金彭贝还被红牌罚下。巴黎联赛9连胜终结,提前夺冠的脚步被放缓。
    
    里尔9轮不胜深陷降级区:里尔仍然还没有走出低谷,本轮他们在客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2惨遭波尔多逆转,里尔在9轮不胜后积28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
    
    焦点球星
    
    罗尼-洛佩斯:这名前曼城球星俨然成了摩纳哥的新大腿,此役他又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带领摩纳哥在主场2-1逆转击败南特。本赛季罗尼-洛佩斯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2粒。
    
    法尔考:哥伦比亚老虎终于找回了破门的感觉,此役他接到罗尼-洛佩斯的做球禁区内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进球,也是2个月以来的首球。
    
    德佩:这名前曼联飞翼是本轮法甲的焦点人物,与梅斯的比赛他完成助攻大四喜还打进1球,在改打中锋后德佩表现越来越强,他还有可能回到老特拉福德踢球吗?
    
    马塞洛:这名里昂后卫2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梅开二度,为里昂的客场大胜奠定坚实基础。
    
    普莱亚:巴神本轮虽然没有破门,但普莱亚状态不错,他为尼斯首开记录,本赛季普莱亚已经为尼斯打进了13粒联赛进球。
    
    卡贝拉:他原本可以帮助圣埃蒂安爆大冷,在打进第1个进球之后他罚丢了一个点球。
    
    德布希:这名前枪手后卫在加盟圣埃蒂安后表现非常出色,此役他又制造了绿军的第一个进球,但最后时刻也是因为他的自摆乌龙,圣埃蒂安最终只在主场收获1分。
    
    卡马诺:这名21岁的几内亚国脚是波尔多逆转里尔的头号英雄,他在比赛中3分钟打进2球,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5粒。
    
    权昌勋:韩国球星又立新功!客场与图卢兹的比赛,权昌勋为第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8球。
    
    对手最后时刻送乌龙大礼 10人巴黎客场1-1圣埃蒂安
    
    姆巴佩、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三箭齐发,卡瓦尼替补。迪亚拉、拉比奥特和洛塞尔索构建3中场,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镇守防线。圣埃蒂安方面,班巴、帕奎特和汉姆马组成三叉戟。第17分钟,德布希右路传中,班巴抢点与后卫相撞倒地,卡贝拉门前跟进劲射破门,1-0!圣埃蒂安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金彭贝禁区内拉倒汉姆马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但卡贝拉主罚的点球被阿雷奥拉倒地扑出!
    
    第41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金彭贝从背后侵犯汉姆马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巴黎只剩10人应战。第6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换上卡瓦尼加强进攻,第92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姆巴佩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德布希腿上弹进自家大门,最终10人巴黎在客场1-1战平圣埃蒂安。
    
    洛佩斯法尔考分别传射 摩纳哥2-1逆转南特
    
    法尔考突前,巴尔德-凯塔、穆蒂尼奥和罗尼-洛佩斯在身后,蒂耶勒曼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南特方面,萨拉单箭头。第32分钟,帕洛伊斯传球,托马森外围右脚凌空抽射破门,0-1!南特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2分钟,法比尼奥右路突破传中,球打在罗尼-洛佩斯身上偏转,法尔考跟进右脚低射破门,1-1!第45分钟,法尔考传球,罗尼-洛佩斯禁区内转身左脚抽射破门,2-1!最终摩纳哥在主场2-1逆转击败南特。
    
    巴神先发普莱亚破门 中资尼斯1-1平雷恩
    
    普莱亚、马克西明和巴洛特利组成三叉戟,塞里、梅洛和西普里安构建3中场。雷恩方面,萨科突前,哈兹里在身后,鲍里高德和萨尔两翼齐飞。第17分钟,马查德传球,普莱亚25码外闪过防守队员突施冷箭,皮球在门前弹地从近角窜入网窝,1-0!尼斯在主场取得领先。第27分钟,泽法内右路低传,鲍里高德门前抢点近射得手,1-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尼斯在主场1-1与雷恩战平。
    
    德佩1球3助攻主宰全场 里昂客场5-0梅斯
    
    梅斯排出里维埃的单箭头,多塞维、莫莱特和鲁克斯在身后。里昂方面,特劳雷、德佩和奥尔三箭齐发,恩多姆贝莱、图萨特和费里构建3中场。开场仅1分钟,德佩角球开到禁区,马塞洛抢点头槌破网,0-1!里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0分钟,德佩角球传中,马塞洛头球再下一城,0-2!马塞洛梅开二度!第65分钟,恩多姆贝莱大力直传,德佩从中路杀入禁区右脚低射破网,0-3!第68分钟,德佩突入禁区倚住后卫分球,特劳雷跟进顺势左脚搓射远角破网,0-4!德佩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第86分钟,里昂前场抢断,德佩直传,马里亚诺插入禁区轻松破网,0-5!德佩贡献本场第4次助攻。最终里昂在客场5-0横扫梅斯。
    
    马赛 0-0 蒙彼利埃
    
    吉尔曼单箭头,阿马维、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洛佩斯和桑松坐镇中场。蒙彼利埃方面,西奥突前,鲁西隆、伊科内和桑比亚在身后。第55分钟,帕耶传球,桑松禁区内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马赛主场0-0闷平蒙彼利埃。
    
    波尔多 2-1 里尔
    
    卡马诺、布拉斯维特和马尔科姆三箭齐发,莱拉格尔、普拉希尔和梅特构建3中场。里尔方面,佩佩、莫斯巴和阿劳霍组成三叉戟,本齐亚、迈亚和门德斯坐镇。第10分钟,马尔库特传球,莫斯巴门前包抄推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0-1!里尔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2分钟,马尔科姆搓传禁区,门将出击解围没有将球打远,卡马诺机警头球补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45分钟,布拉斯维特插入禁区底线横传,卡马诺门前包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2-1!波尔多将比分反超!第63分钟,门德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里尔只剩10人应战。波尔多最终在主场2-1击败10人里尔拿到近7轮首胜,里尔9轮不胜继续深陷降级区。
    
    亚眠 3-0 卡昂
    
    科纳特突前,加克佩、卡库塔和门多萨在身后。卡昂方面,桑蒂尼和罗德林联袂锋线。第20分钟,西索科传中,科纳特头球攻门被挡,迪巴西补射破门,1-0!亚眠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0分钟,蒙孔杜伊特送出妙传,加克佩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2-0!第53分钟,卡库塔传球,科纳特门前包抄破门,3-0!最终亚眠在主场3球大胜卡昂。
    
    图卢兹 0-1 第戎
    
    图卢兹排出萨诺戈的单前锋,德洛特、索马利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第戎方面,塔瓦雷斯和塞德搭档锋线,韩国球星权昌勋先发。开场仅10分钟,吉洛鲍吉传球,塞德禁区内转身攻门被门将扑出,权昌勋补射破门,0-1!第戎在客场领先,这是权昌勋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凭借权昌勋的进球,最终第戎在客场1-0力擒图卢兹,这是他们近5轮首胜,图卢兹8轮不胜。
    
    甘冈 4-0 特鲁瓦
    
    布里恩德单箭头,恩格巴科托、格雷尼尔和本内泽特在身后。特鲁瓦方面,尼亚内突前,韩国前锋石铉俊替补。第23分钟,格雷尼尔传中,本内泽特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1-0!甘冈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7分钟,甘冈右路传中,门将扑救失误,布拉斯将球送进空门,2-0!第79分钟,迪多特突入禁区内低射被扑出,恩格巴科托左脚补射破门,3-0!第92分钟,伊科科妙传,布里恩德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4-0!最终甘冈在主场4球大胜特鲁瓦,客队7轮不胜。
    
    昂热 1-1 斯特拉斯堡
    
    埃坎比突前,阿德莱德、奥尼安古、曼加尼和泰特在身后一字排开,斯特拉斯堡方面,巴霍肯单箭头,利恩纳德、科尔内特和特里尔在身后。开场仅6分钟,曼加尼插入禁区低传门前,埃坎比包抄到位劲射破门,1-0!昂热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71分钟,曼切奥禁区内放倒马丁犯规,马丁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战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2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3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4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5 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6 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7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8 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9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10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枪手誓胜 神锋状态佳
11 曼联铁卫将功折罪 他让曼城拥趸慌了
12 曼城VS曼联前瞻:蓝月亮提前夺冠?瓜穆再对决
13 斯托克城VS热刺前瞻:凯恩出勤王 门神里程碑
14 布莱顿VS哈镇前瞻:升班马对决 海鸥军团200战
15 孔蒂:佩德罗库娃复出 早预测今年会很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