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老总已同意签约 黄蜂官方宣布库普切克上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曝料前湖人老总库普切克已经同意与黄蜂队签约,这样库普切克将出任黄蜂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兼总经理。随后,黄蜂队正式对外界宣布库普切克上任。
    
    库普切克身高206厘米,今年63岁,是1976年华盛顿子弹队(奇才队前身)首轮13顺位选秀,球员时期效力过奇才队和湖人队。1986年,库普切克31岁,他从湖人退役,后来师从NBA传奇球星和传奇经理人杰里-韦斯特,在湖人管理层任职,并崭露头角。
    
    2000年8月8日,库普切克出任湖人总经理,运作了几次重大交易,包括送走沙克-奥尼尔、交易得到保罗-加索尔、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等等,也做了一些出色的选秀,选中安德鲁-拜纳姆等人。其中,库普切克交易得到加索尔的交易最为成功,帮助湖人赢得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
    
    因为吉姆-巴斯出任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库普切克在湖人晚节不保。小巴斯接手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过后,独揽大权,做了很多糊涂的签约和运作,包括签约史蒂夫-纳什、放弃菲尔-杰克逊签约迈克-德安东尼、高薪签约洛尔-邓和莫兹戈夫等等,这让湖人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
    
    小巴斯在进行这些运作的时候,库普切克作为湖人总经理,不得不背锅,最终下课。对于黄蜂来说,迈克尔-乔丹作为球队老板,曾经也独揽大权,但效果非常不理想,最后聘用职业经理人里奇-丘尝到甜头。里奇-丘在尼古拉斯-巴图姆的续约问题上存在问题,但选中肯巴-沃克和低薪签约林书豪都是神来之笔。
    
    库普切克无疑是里奇-丘的加强版。黄蜂围绕沃克重建多年,连同本赛季将连续2年无缘季后赛,已经走到一个十字路口,面临再一次重建。在这个紧要关头,乔老爷已经不信任里奇-丘,他需要一个经验更加丰富的职业经理人,库普切克无疑是合适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自曝选下家考虑因素:优先考虑家庭和赢球
2 米切尔28分爵士胜湖人锁定季后赛名额 兰德尔17+7
3 美媒建议火箭同时轮休灯泡 收官两战已无意义
4 小刺客恭喜库克获长约 麦科勒姆:这是你应得的
5 皮蓬:不该把詹姆斯和乔丹做比较 选队友必选乔丹
6 韦少肯定哈登本赛季出色表现 但拒绝给出MVP选择
7 这荣誉NBA仅19人拥有 下一个会是科比吗?
8 欧文成功完成左膝手术 预计会在训练营前完全康复
9 詹皇突破31000分里程悲 关键罚球不中失扳平良机
10 卢指回归骑士连坑两场 他和德鲁谁更适合詹皇?
11 约基奇23+11+11掘金大胜 快船输球彻底无缘季后赛
12 骑士新人谈“詹皇印象”他拿31+7+7都被忽视
13 曝骑士16年曾遭马刺挖角 险失去大手笔总经理
14 卢:南斯和TT内线组合效果不佳 季后赛需二选一
15 MVP竞赛榜:哈登十连庄 詹皇次席阿杜重回前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