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选下家考虑因素:优先考虑家庭和赢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究竟会留在骑士还是加盟其他球队?这是今年休赛期的一大悬念。谈及选择下家会考虑哪些因素,詹姆斯坦言,他会优先考虑家庭和赢球。
    
    近些天,费城、洛杉矶以及纽约的球迷都在变着法招募詹姆斯,但是詹姆斯并未受到干扰,他表示自己还没去考虑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他说道:“我还没往那方面想,我更多是那种活在当下的人,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我没想太多。”
    
    今年33岁的詹姆斯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他预计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会综合考虑各种因素。
    
    “我的家庭,这是最为重要的,”詹姆斯说道,“我想继续在最高水准线上赢球,因为我知道作为一个球员我依然有能力做到这点。然后是我的家庭,我的家庭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超过其他任何一切。”
    
    詹姆斯是克利夫兰当地人,但他在洛杉矶、迈阿密都有房子,而且洛杉矶、迈阿密的气候更适宜居住。谈及自己在做决定时是否会考虑家人想居住在哪里,詹姆斯表示:“这个因素只占很小一部分,我们一直是共同做决定,一旦我们做出决定,我的经纪人、我的团队会以正确的方式处理此事,但是我的家人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还有赢球。”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轰下27.7分、9.2个助攻,他已经打了80场比赛,有望生涯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不过,即便骑士最后两场全胜,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也不过51胜31负。本赛季骑士遇到不少麻烦,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主力都曾受伤。
    
    “我就是努力让每个人步调一致,我一直尽我所能保持稳定,然后让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我出战了本赛季每一场比赛,”詹姆斯说,“我一直保持了正确的心态,我一直在努力帮球队保持稳定。”
    
    2016年,詹姆斯带领球队拿到了队史首个冠军,他表示:“我们已经做了我们想做的,我也做了我想做的,那就是给这座城市带来冠军。那始终是我的一个目标,我觉得我们的球迷、每个人都在我们夺冠后给了我们认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前湖人老总已同意签约 黄蜂官方宣布库普切克上任
2 米切尔28分爵士胜湖人锁定季后赛名额 兰德尔17+7
3 美媒建议火箭同时轮休灯泡 收官两战已无意义
4 小刺客恭喜库克获长约 麦科勒姆:这是你应得的
5 皮蓬:不该把詹姆斯和乔丹做比较 选队友必选乔丹
6 韦少肯定哈登本赛季出色表现 但拒绝给出MVP选择
7 这荣誉NBA仅19人拥有 下一个会是科比吗?
8 欧文成功完成左膝手术 预计会在训练营前完全康复
9 詹皇突破31000分里程悲 关键罚球不中失扳平良机
10 卢指回归骑士连坑两场 他和德鲁谁更适合詹皇?
11 约基奇23+11+11掘金大胜 快船输球彻底无缘季后赛
12 骑士新人谈“詹皇印象”他拿31+7+7都被忽视
13 曝骑士16年曾遭马刺挖角 险失去大手笔总经理
14 卢:南斯和TT内线组合效果不佳 季后赛需二选一
15 MVP竞赛榜:哈登十连庄 詹皇次席阿杜重回前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