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里贝里8冠平纪录 罗本破门再推续约大争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拜仁夺取六连冠,“寿星”里贝里也悄然创下纪录:他以8次夺取德甲冠军,追平了拉泰克、绍尔、卡恩、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所保持的德甲夺冠次数的纪录。在35岁生日之际收获如此殊荣,再加上罗本的进球,这也使得各界开始讨论:这个冠军是“罗贝里”留队的助力,还是送别的礼物?
    
    
    
    本周六正是里贝里35岁的生日,还有什么,比生日之际收获个人加盟德甲后的第八个冠军,更好的礼物呢?2007年夏天,里贝里投奔拜仁,至今,他已经取得8个德甲冠军(07-08赛季、09-10赛季、12-13赛季、13-14赛季、14-15赛季、15-16赛季、16-17赛季、17-18赛季)。八次夺冠的里贝里,也追平拉泰克(拜仁6冠、门兴2冠),绍尔、卡恩、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均为拜仁8冠)所保持的纪录,成为德甲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只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本战里贝里并未首发,也仅仅是在第82分钟才替补出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争取进球。不过各界关注的显然是另一个问题:里贝里还有在拜仁夺取第九个冠军,独占纪录的机会吗?
    
    在里贝里创下纪录的同时,罗本也首发出场,并且攻入一个进球。荷兰人也有纪录,自从罗本2009年加盟拜仁后,他合计攻入95球,他在同期9年的德甲进球榜单里排名第六,要知道,他毕竟只是一个边锋而已。
    
    罗本也好,里贝里也罢,包括本战出场的拉菲尼亚三人,球迷们讨论他们的共同点是:续约问题。三人的合同都将于夏季到期,可目前他们的去留仍然未定,拜仁计划在四月中下旬开始与他们进行新一轮的谈判。本赛季先后跨过34岁大关的罗贝里组合依旧在德甲砍瓜切菜,两人联手贡献了16粒进球,但只要谈到续约,自然涉及到薪资、年限、出场时间问题。并非是那么简单。此外还有32岁的拉菲尼亚,在贝尔纳特难堪大任的情况下,左右边卫都能胜任的巴西人作为轮换球员,就显得非常重要。拜仁已向拉菲尼亚表达了续约挽留,但球员本人的态度则有些暧昧。
    
    从拉姆退役开始,拜仁的新陈代谢悄然进行,而且初具规模。换血是大趋势,但是否需要暴力的对功勋老将一刀切?无论如何,罗本、里贝里、拉菲尼亚都是拜仁多年来战绩斐然的功臣,特别是,海因克斯明确表示“罗本里贝里有着拜仁的DNA”。这个冠军是有助于他们留队发挥余热的助力,还是他们饯别的礼物?目前无人可以回答,那就多看一眼夺冠时刻喜笑颜开的罗贝里吧,如果不确定明天会如何,那么何妨珍惜眼下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靠什么死磕梅西C罗? J罗领衔喂饼群狼
2 拜仁全欧仅仰望2队 德甲却成最悬殊联赛
3 巴黎1-1平圣埃蒂安 卡瓦尼空门不进
4 乌龙球助巴黎保住不败纪录 6轮冲4大神迹
5 巴黎赛季最差半场 仅1次射门15分钟1红4黄
6 巴黎失意夜两罪人 吐饼王失良机必走之人
7 媒体痛批大巴黎 10人得分不及格铁卫仅2分
8 不来梅1-2汉诺威近6轮首败 张玉宁未登场
9 诺伊尔王者归来!德国关注国门伤愈复出
10 奥格斯堡VS拜仁前瞻:拜仁赢球就夺冠 莱万关键
11 J罗:回不回皇马不好说 我在拜仁过得很开心
12 不要等赛季结束才找他谈
13 布兰特:想为药厂赢得冠军 不在乎豪门的关注
14 罗伊斯又双叒叕复出! 德媒:或可战周末联赛
15 克洛泽重返不莱梅任教? K神:目前没这打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