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球助巴黎保住不败纪录 6轮冲4大神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在一场跌宕起伏、极具戏剧性的比赛中,德比希最后时刻的乌龙球,让巴黎圣日耳曼保住了10场联赛不败的纪录,但联赛连胜纪录被终结在9场,无缘追平摩纳哥上赛季创造的法甲连胜纪录。最后6轮,巴黎仍然有望冲击四项历史纪录。
    
    做客吉夏尔球场之前,巴黎有望在本轮锁定联赛冠军,但有两个前提条件,首先是巴黎必须客场取胜,其次则是摩纳哥负于南特。可惜,多名主力因伤缺席,加上卡瓦尼轮休,让巴黎进攻力大打折扣,前45分钟只有1次射门,反而是主队依靠快速流畅的进攻完全占据了主动。
    
    金彭贝染红离场之后,巴黎一度摇摇欲坠,直到卡瓦尼替补出场,客队才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可惜乌拉圭中锋两度错失良机。幸运的是,德比希最后时刻打入乌龙,让巴黎将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了10场。不过,巴黎的连胜纪录则被终结在9场,无缘追平摩纳哥在2016-17赛季创造的连续12场取胜的纪录。
    
    最后六轮,巴黎仍然有望冲击法甲4大纪录。巴黎目前打入95球,而法甲的进球纪录是巴黎竞技俱乐部,当时他们在1959-1960赛季打入了118球。在还有6场比赛的情况下,巴黎仍然有望冲击这项延续了58年的纪录。法甲目前的主场取胜纪录是圣埃蒂安在1974-75赛季创造的19场,而巴黎目前的成绩是16战全胜,如果战胜摩纳哥、甘冈和雷恩,那么巴黎就将追平这项纪录。
    
    法甲的积分纪录是布兰科执教时,巴黎在2015-16赛季创造的96分,而埃梅里显然希望打破前任创造的纪录。战平圣埃蒂安之后,巴黎的积分达到84分,场均拿到2.6分,如果延续这样的效率,那么巴黎最终的积分会达到100分。而法甲的取胜纪录是巴黎在2015-16赛季、摩纳哥在2016-17赛季创造的30场,巴黎目前则28次取胜,32轮比赛里27次取胜,巴黎的胜率堪称恐怖,这让他们有足够的机会去打破这项纪录。
    
    前马赛主帅鲍普指出,“巴黎有可能历史性的打破积分纪录,球员和主帅都有足够的动力去创造新的纪录,毕竟,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完成一个超过100分的赛季。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会让球员们充满动力,加上内马尔可能复出,他希望自己恢复状态。因此,巴黎最有可能打破赛季取胜场次纪录。最难的或许是进球纪录了,赛季结束时,有些球队会无心进攻,只想着防守,这项纪录不太可能属于现代足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赛季最差半场 仅1次射门15分钟1红4黄
2 巴黎失意夜两罪人 吐饼王失良机必走之人
3 媒体痛批大巴黎 10人得分不及格铁卫仅2分
4 不来梅1-2汉诺威近6轮首败 张玉宁未登场
5 诺伊尔王者归来!德国关注国门伤愈复出
6 奥格斯堡VS拜仁前瞻:拜仁赢球就夺冠 莱万关键
7 J罗:回不回皇马不好说 我在拜仁过得很开心
8 不要等赛季结束才找他谈
9 布兰特:想为药厂赢得冠军 不在乎豪门的关注
10 罗伊斯又双叒叕复出! 德媒:或可战周末联赛
11 克洛泽重返不莱梅任教? K神:目前没这打算
12 意媒:米兰今夏挖他重返亚平宁
13 罗本谈续约:今夏不知道在哪安家
14 罗本披露当年没去曼联原因:跟弗爵谈过但没下文
15 这座泛着啤酒和泥土味的德国小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