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失意夜两罪人 吐饼王失良机必走之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未能战胜圣埃蒂安,首发出场的帕斯托雷、替补出场的卡瓦尼堪称罪人,前者如同隐形,赛后被《巴黎人报》评出了本队次低的3分,而后者则两次错失绝佳机会,甚至错失了推射空门的良机。
    
    尽管巴黎此役有望夺冠,但其实困难重重。首先,圣埃蒂安状态极佳,在2018年,圣埃蒂安拿到了22分,仅次于巴黎(33分)、摩纳哥(26分)和马赛(24分),而且与巴黎同样9战保持不败。相反,巴黎却有多名主力缺席,除了内马尔之外,维拉蒂、莫塔、阿尔维斯都没有随队出征,卡瓦尼、蒂亚戈-席尔瓦也留在了替补席。
    
    与联赛杯决赛相比,埃梅里足足对首发阵容做出了7个调整。轮换幅度如此之大,巴黎很快就吃到了苦头。尤其是在锋线,姆巴佩、迪马利亚、帕斯托雷的组合显然缺少默契,尤其是帕斯托雷,在出场的68分钟时间里如同梦游,除了主动申请一张黄牌之外,几乎没有做出任何贡献。
    
    锋线三叉戟毫无默契,导致巴黎前45分钟竟然只有1次射门,而且是来自洛塞尔索漫无目的的远射。中场休息之后,埃梅里对阵形做出了调整,让迪马利亚改打左边锋,姆巴佩改打右边锋,帕斯托雷则被顶到了伪中锋的位置上。令人费解的是,帕斯托雷状态如此之差,但埃梅里却直到第68分钟才让卡瓦尼出场。
    
    帕斯托雷没有一脚射门,而替补出场的卡瓦尼仅仅22分钟就有2次射门,但这2次射门却都是真正的破门良机,如果乌拉圭中锋把握住机会,巴黎甚至能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卡瓦尼得到的第一次机会出现在第76分钟,巴黎难得得到反击机会,迪马利亚单刀突入禁区中路之后,面对出击的吕菲耶无私分球,卡瓦尼只需要把球送入空门就行,然而,乌拉圭中锋一脚推射,皮球却竟然偏出了球门。
    
    这样的射门让卡瓦尼自己也不敢相信,完成这次射门之后,乌拉圭人捂住了自己的脸。相比之下,卡瓦尼第91分钟的射门更漂亮,遗憾的是,乌拉圭人小禁区漂亮的铲射却被反应神速的吕菲耶飞身封出。两次错失良机之后,卡瓦尼只能等到对阵摩纳哥一战,再冲击由伊布保持的巴黎圣日耳曼法甲进球纪录了。
    
    两队赛季首次交锋时,卡瓦尼梅开二度,帮助本队轻松取胜。然而,次回合交锋,卡瓦尼却成了本队未能取胜的罪人。事实上,乌拉圭中锋2018年的状态明显下滑,他本赛季打入了38球,但在2018年仅仅打入了12球。在法甲,在前18场比赛打入19球之后,卡瓦尼2018年的10场比赛仅仅打入了5球,进球率从1球迅速下滑到了0.5球。两次错失良机,卡瓦尼这一次险些酿成了大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媒体痛批大巴黎 10人得分不及格铁卫仅2分
2 不来梅1-2汉诺威近6轮首败 张玉宁未登场
3 诺伊尔王者归来!德国关注国门伤愈复出
4 奥格斯堡VS拜仁前瞻:拜仁赢球就夺冠 莱万关键
5 J罗:回不回皇马不好说 我在拜仁过得很开心
6 不要等赛季结束才找他谈
7 布兰特:想为药厂赢得冠军 不在乎豪门的关注
8 罗伊斯又双叒叕复出! 德媒:或可战周末联赛
9 克洛泽重返不莱梅任教? K神:目前没这打算
10 意媒:米兰今夏挖他重返亚平宁
11 罗本谈续约:今夏不知道在哪安家
12 罗本披露当年没去曼联原因:跟弗爵谈过但没下文
13 这座泛着啤酒和泥土味的德国小城
14 拜仁2-1客场胜塞维利亚 乌龙大礼制造逆转
15 欧冠12连胜!海大帅震古烁今抗西专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