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痛批大巴黎 10人得分不及格铁卫仅2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有过5场失利,但战平圣埃蒂安一战,巴黎却踢得一塌糊涂,埃梅里甚至承认此役上半场是巴黎本赛季踢得最差的半场。《巴黎人报》赛后的评分中,只有门将阿雷奥拉得到了7分,其余10名球员全部不及格,染红离场的金彭贝更是得到了超低的2分。
    
    德比希最后时刻的乌龙球,让巴黎得以将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10场。然而,即便是巴黎主帅埃梅里也承认球队踢得极为糟糕,“上下半场是截然不同的。上半场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差的半场。对手有很出色的球员,而且踢得很努力。在上半场,圣埃蒂安甚至配得上以更大的比分领先。最终的比分或许有些不公平,但考虑到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应该得到一场平局。”
    
    法国媒体与埃梅里的判断一致,《队报》评价,“巴黎或许踢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个半场,幸运的是他们没有放弃,中场休息之后踢得更为出色。”《巴黎人报》也评价,“坦率的说,巴黎配不上命运如此慷慨的给予,他们真的踢得很糟糕。”
    
    巴黎踢得有多糟糕?这从《巴黎人报》的评分就可以看出来,首发出场的11人中,只有阿雷奥拉得到了及格的7分。阿雷奥拉得到此役最高分并不意外,尽管被对手打入一球,但巴黎门将先是在上半场扑出了卡贝拉主罚的点球,下半场面对坦纳尼的劲射,阿雷奥拉又奋力一扑,皮球击中了横梁。
    
    颇为有趣的是,姆巴佩准确的判断出卡贝拉的罚球方向,并且用手势告诉了阿雷奥拉,而在看到点球被扑出之后,姆巴佩还与圣埃蒂安队长佩兰开起了玩笑。解释自己为何错失点球时,卡贝拉透露,“我本来打算来个勺子吊射,但我不敢这么做。我看到阿雷奥拉做出了判断,我必须在最后时刻改变方向,可惜没能成功。”
    
    在四名后卫中,得分最高的是两名边后卫穆尼耶、库尔扎瓦,但两人也只得到了4分。两名中卫则得分偏低,马基尼奥斯得到了3.5分,染红离场的金彭贝则得到了超低的2分,《巴黎人报》评价,“他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夜晚。在送出点球之后就染红离场,他对哈姆马的犯规相当恶劣。直到蒂亚戈-席尔瓦替补出场之后,巴黎的防线才恢复了冷静。”
    
    在三名中场球员中,拉比奥得分最高,但也只有4.5分,洛塞尔索和难得得到首发机会的迪亚拉则双双得到了4分。三叉戟中得分最高的是得到了5分的迪马利亚,《巴黎人报》评价,“他是最有威胁的巴黎前锋,送出了一些很有灵感的传球,但也都被浪费了。”最后时刻制造乌龙球的姆巴佩得到了4.5分,帕斯托雷则得到了3分,《巴黎人报》对他的评价,“对本队几乎没有任何积极的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来梅1-2汉诺威近6轮首败 张玉宁未登场
2 诺伊尔王者归来!德国关注国门伤愈复出
3 奥格斯堡VS拜仁前瞻:拜仁赢球就夺冠 莱万关键
4 J罗:回不回皇马不好说 我在拜仁过得很开心
5 不要等赛季结束才找他谈
6 布兰特:想为药厂赢得冠军 不在乎豪门的关注
7 罗伊斯又双叒叕复出! 德媒:或可战周末联赛
8 克洛泽重返不莱梅任教? K神:目前没这打算
9 意媒:米兰今夏挖他重返亚平宁
10 罗本谈续约:今夏不知道在哪安家
11 罗本披露当年没去曼联原因:跟弗爵谈过但没下文
12 这座泛着啤酒和泥土味的德国小城
13 拜仁2-1客场胜塞维利亚 乌龙大礼制造逆转
14 欧冠12连胜!海大帅震古烁今抗西专家
15 拜仁一隐患造队史最差纪录 想加冕必克此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