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1-2汉诺威近6轮首败 张玉宁未登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汉诺威主场2比1击败不来梅,结束联赛的五连败,而不来梅则遭遇近6轮首败。哈尼克和克劳斯为汉诺威各建一功,不来梅则由贝尔福迪尔扳回一分。中国球员张玉宁本场依旧没有进入不来梅的18人大名单。
    
    不来梅近期状态非常出色,上轮他们2比1击败法兰克福取得三连胜,最近5轮则4胜1平保持不败,早已远离降级区。而汉诺威上轮则以2比3输给莱比锡遭遇德甲的五连败,名次跌至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6分,仍存在降级可能性。此番两军相遇,汉诺威迫切渴望凭借主场优势止跌反弹。
    
    不来梅本场排出433阵型,贝尔福迪尔、马克斯-克鲁斯和凯因茨构成三叉戟,中国球员张玉宁依旧未能进入大名单。中场由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巴格弗雷德和德拉尼构成。后卫线上,维尔伊科维奇和兰格坎普搭档中卫,弗里德尔和格布雷塞拉西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夫伦卡。
    
    比赛的第17分钟,阿尔博诺兹的左路传中制造机会,哈尼克小禁区内抢点攻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不来梅。
    
    第25分钟,德拉尼中路分球,马克斯-克鲁斯的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巴格弗雷德中路传球,德拉尼尝试远射,可惜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送出妙传,马克斯-克鲁斯30米开外的远射打飞。三分钟后,索尔格传球,哈尼克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2分钟,贝布送出妙传,巴卡洛茨禁区中路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克劳斯再度攻门命中,汉诺威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不来梅。
    
    第54分钟,德拉尼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格布雷塞拉西右路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中路包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0分钟,克劳斯任意球传中,弗尔克鲁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弗苏姆禁区中路的右脚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4分钟,德拉尼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贝尔福迪尔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第77分钟,弗苏姆的远射再度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巴格弗雷德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0分钟,弗尔克鲁格送出妙传,哈尼克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83分钟,贝布强行起脚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索尔格送出妙传,弗尔克鲁格禁区右翼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91分钟,拉希卡传球,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兰格坎普右脚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汉诺威2比1力克不来梅,结束尴尬的五连败,而不来梅则遭遇近六轮首败。
    
    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4-4-1-1):
    
    门将:1号绍内尔
    
    后卫:25号索尔格、20号萨内、2号艾莱斯(86分钟,27号施魏格勒)、3号阿尔博诺兹
    
    中场:13号贝布(92分钟,26号卡拉曼)、6号巴卡洛茨、18号弗苏姆、11号克劳斯(93分钟,37号巴齐)
    
    前腰:14号哈尼克
    
    前锋:24号弗尔克鲁格
    
    不来梅(4-3-3):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5号兰格坎普、32号弗里德尔
    
    中场: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82分钟,11号拉希卡)、44号巴格弗雷德(88分钟,24号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6号德拉尼
    
    前锋:29号贝尔福迪尔、10号马克斯-克鲁斯、7号凯因茨(46分钟,16号尤努佐维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媒体痛批大巴黎 10人得分不及格铁卫仅2分
2 诺伊尔王者归来!德国关注国门伤愈复出
3 奥格斯堡VS拜仁前瞻:拜仁赢球就夺冠 莱万关键
4 J罗:回不回皇马不好说 我在拜仁过得很开心
5 不要等赛季结束才找他谈
6 布兰特:想为药厂赢得冠军 不在乎豪门的关注
7 罗伊斯又双叒叕复出! 德媒:或可战周末联赛
8 克洛泽重返不莱梅任教? K神:目前没这打算
9 意媒:米兰今夏挖他重返亚平宁
10 罗本谈续约:今夏不知道在哪安家
11 罗本披露当年没去曼联原因:跟弗爵谈过但没下文
12 这座泛着啤酒和泥土味的德国小城
13 拜仁2-1客场胜塞维利亚 乌龙大礼制造逆转
14 欧冠12连胜!海大帅震古烁今抗西专家
15 拜仁一隐患造队史最差纪录 想加冕必克此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