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错失重要三分 伊卡尔迪需要更多帮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伊卡尔迪两度错失良机,导致国际米兰只能0比0战平AC米兰。国际米兰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球员的表现令自己满意,但未能全取三分却令人遗憾。
    
    尽管未能全取三分,但斯帕莱蒂表示,“我感觉很好,球队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们展示出了他们知道该去干什么,这是件好事。只要延续这样的表现,我们就能够取得成绩。我们踢得很好,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同时要把握住机会。”
    
    国米主帅指出,“如果不能把握住机会,那么我们就会又开始谈论技术,那么就会再次造成混乱。之前我一直很挑剔,说我们踢得不够好,但现在我看到了一支强大的国际米兰,我对未来很有信心。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斯帕莱蒂详细分析,“有时候我们需要控制球,而不是把球传到我们不占优势的区域,我们需要重新考虑一些选择,但球队踢得很有个性。还有一些东西需要提高,但我们需要尽快做到这一点。我们无法把握住横传机会。佩里希奇在左路传出了10次,坎塞洛和坎德雷瓦也在右路传出了不少次,但我们没有抓住。”
    
    尽管伊卡尔迪能力出众,但斯帕莱蒂认为国米中场球员应该更多进入禁区去接应,“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我们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空间之内。加利亚尔迪尼和布罗佐维奇,尤其是前者,他有能力去制造威胁。加利亚尔迪尼应该去赌一把,努力去接应落点,或许传中落点不好,但没关系,因为你总是会得到射门机会。在这方面,我们应该做的更好。”
    
    伊卡尔迪下半场两度错失推射空门的良机,斯帕莱蒂指出,“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这太令人失望了,因为这三分本来是非常重要的。对我们来说,也没什么变化。面对其他对手时,我们也只拿到过1分。米兰还落后8分,他们还是为会欧冠资格而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双雄都不解渴!国米仍面临苦战 米兰争四需靠奇迹
2 囧叔坦承在意大利的执教已结束 英媒:他会去切尔西
3 2009米兰德比那球最难忘 国米需仰仗伊卡尔迪
4 纳英戈兰随罗马出征西班牙 战巴萨靠他
5 不能让C罗舒服踢球 决赛输皇马不是尤文之耻
6 以决赛态度踢米兰德比 不喜欢博努奇引援采访
7 国米要在米兰德比证明自己 期待好结果
8 尤文VS皇马前瞻:决赛重演 C罗九连杀再克布冯
9 战皇马无所畏惧 决赛失利之仇是时候报了
10 尤文国米有神将 米兰俊凯or毒瘤
11 伊卡尔迪或许才是梅西最佳搭档
12 米兰离尤文就差一个C罗?博努奇滑跪
13 国米妖星惊艳爆发 世界杯他压皇马巴萨双星
14 尤文3-1AC米兰 迪巴拉破门博努奇反戈旧主
15 意甲综述-尤文胜米兰4分领跑 国米大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