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米兰今夏挖他重返亚平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今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客战塞维利亚一役中,先发出战的比达尔在一次冲撞后无法坚持提前离场,好在比达尔伤无大碍。
    
    是役上半时,比达尔在一次回追铲抢后倒地不起,双手捂着自己的膝盖,海因克斯见状用J罗换下比达尔。据《慕尼黑日报》披露,比达尔膝盖出现些许问题,但并不是非常严重,得出如此结论的原因是比达尔是自己一瘸一拐离场的,而且下半时他一直坐在替补席,如果伤势严重的话会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详尽的检查和治疗。
    
    与此同时,《慕尼黑日报》还披露阿拉巴意外缺席此战的原因,赛前一天的踩场中阿拉巴背部神经出现问题,不知是否会影响比赛,海因克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就未将其写入比赛大名单。将话题拉回到比达尔,拜仁球迷喜欢亲切地叫他“比爹”,是因为自从加盟拜仁以来,比达尔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打入关键球,而且他的回追补位非常棒,经常能力挽狂澜于既倒。
    
    然而比达尔已年至而立,拜仁看上去并不是其长久栖身之地,毕竟有哈维-马丁内斯、鲁迪、托利索、蒂亚戈等多位与其相同位置的球员抢饭碗。比达尔向前输送的能力不及蒂亚戈,而跑动覆盖能力似乎不及哈马斯,又比托利索等后起之秀年迈,所以他今年夏天很可能离开拜仁。据《都灵体育报》消息,比达尔已准备告知拜仁高层自己今夏离队。
    
    意媒声称,相对而言上了岁数的比达尔转会费要低一些,但智利铁腰的薪资是个大问题,毕竟比达尔在拜仁享受千万欧元薪资待遇,米兰恐怕为一位球员拍不出如此高昂的年薪。不过,种种迹象表明:比达尔确实老了,回到熟悉的意甲、换个地方养老或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泽重返不莱梅任教? K神:目前没这打算
2 罗本谈续约:今夏不知道在哪安家
3 罗本披露当年没去曼联原因:跟弗爵谈过但没下文
4 这座泛着啤酒和泥土味的德国小城
5 拜仁2-1客场胜塞维利亚 乌龙大礼制造逆转
6 欧冠12连胜!海大帅震古烁今抗西专家
7 拜仁一隐患造队史最差纪录 想加冕必克此疾
8 巴黎1000万年薪挖热刺铁卫 曼联切尔西恐梦碎
9 J罗登场50秒救拜仁 这一传价值千金
10 申花2-2鹿岛提前出局 莫雷诺点杀毛剑卿破门
11 恒大1-1客场憾平武里南 郑龙破门柳俊秀读秒扳平
12 巴萨今夏继续追巴黎大将 球员亲承可能离队
13 皇马没必要签下内马尔 梅西C罗超越现实
14 德国德比:香川遭J罗碾压 日本出线悬了
15 美因茨日本大腿似默认转会英超纽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