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1客场胜塞维利亚 乌龙大礼制造逆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做客皮斯胡安球场2比1逆转击败塞维利亚。第32分钟,萨拉比亚为塞维利亚建功。第37分钟,里贝里的传中造成纳瓦斯的乌龙。第68分钟,蒂亚戈头球打在埃斯库德罗腿上飞入网内锁定胜局。【】
    
    
    
    比赛亮点:
    
    拜仁逆转占晋级先机:逆转塞维利亚后,拜仁占得晋级先机,这也是他们最近10场客场赛事获得的第9场胜利。
    J罗替补50秒造进球:J罗在第36分钟替补受伤的比达尔出战,登场仅仅50秒,他就策动攻势,最终里贝里的传中造成纳瓦斯乌龙,海因克斯这次被动换人反而收到了奇效。
    拜仁两球皆是对手送大礼:拜仁慕尼黑本场两个入球均是对方球员碰入网内,第一球是纳瓦斯,第二球则是埃斯库德罗,如此运气简直爆棚。
    精彩回顾:
    
    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领衔锋线,托马斯-穆勒和里贝里两翼辅佐。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和比达尔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乌尔赖希。
    
    第2分钟,里贝里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塞维利亚错失绝佳机会,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胡梅尔斯的解围被本耶德尔挡下,萨拉比亚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攻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里贝里左路横传,蒂亚戈突破至弧顶处远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32分钟,埃斯库德罗左侧传中到后点,萨拉比亚将球停下后凌空扫射命中左下角,塞维利亚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36分钟,比达尔因伤无法坚持被J罗换下。第37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横传转移,J罗得球后再分到左翼,里贝里插入禁区传中,球打在纳瓦斯脚上变线,门将索里亚尽管全力扑救,球依然钻入门线内,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5分钟,胡梅尔斯传球,J罗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66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哈维-马丁内斯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球被门将索里亚不可思议地扑了一下后擦着横梁上沿飞出底线。
    
    
    
    第68分钟,博阿滕斜传转移到左翼,里贝里送出传中到后点,蒂亚戈头球攻门弹地后打在埃斯库德罗腿上变线入网,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塞维利亚。
    
    第79分钟,恩宗齐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巴斯克斯传球,桑德罗-拉米雷斯的远射被乌尔赖希奋力扑出。第8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翼的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远角。最终,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塞维利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4次攻门射正4次攻入两球,塞维利亚9次攻门,4次射正攻入一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58%,塞维利亚则是42%。
    
    争议解读:
    
    第31分钟,萨拉比亚的入球帮助塞维利亚领先,拜仁慕尼黑球员抗议手球在先,但裁判却认定进球有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萨拉比亚的确存在手球嫌疑。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3号索里亚
    
    后卫:16号纳瓦斯、4号克亚尔、5号朗格莱、18号埃斯库德罗
    
    后腰:15号恩宗齐、14号皮萨罗
    
    中场:17号萨拉比亚、22号巴斯克斯、11号华金-科雷亚(78分钟,99号桑德罗-拉米雷斯)
    
    前锋:9号本耶德尔(80分钟,20号穆里尔)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14号贝尔纳特(46分钟,13号拉菲尼亚)
    
    中场:6号蒂亚戈、8号哈维-马丁内斯、23号比达尔(36分钟,11号J罗)
    
    前锋:25号托马斯-穆勒、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79分钟,10号罗本)
    
    (Ben)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4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塞维利亚9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一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58%,塞维利亚则为4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12连胜!海大帅震古烁今抗西专家
2 拜仁一隐患造队史最差纪录 想加冕必克此疾
3 巴黎1000万年薪挖热刺铁卫 曼联切尔西恐梦碎
4 J罗登场50秒救拜仁 这一传价值千金
5 申花2-2鹿岛提前出局 莫雷诺点杀毛剑卿破门
6 恒大1-1客场憾平武里南 郑龙破门柳俊秀读秒扳平
7 巴萨今夏继续追巴黎大将 球员亲承可能离队
8 皇马没必要签下内马尔 梅西C罗超越现实
9 德国德比:香川遭J罗碾压 日本出线悬了
10 美因茨日本大腿似默认转会英超纽卡
11 德甲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12 法甲综述-巴黎7连胜夺冠在望 里昂逼近前三
13 姆巴佩未来是超级巨星 法国有实力争世界杯冠军
14 巴黎3-0摩纳哥联赛杯五连冠 剑指三冠王
15 拜仁6-0横扫多特 莱万戴帽J罗穆勒传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