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2连胜!海大帅震古烁今抗西专家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继2013年5月率领拜仁7-0双杀巴萨之后,海因克斯又一次率队在欧冠淘汰赛上对阵西甲球队。在过去的四年里,拜仁患上“西甲魔咒”,连续四年在淘汰赛上战英超、葡超、意甲等劲旅都可战而胜之,但一遇到西甲球队就狼狈出局。随着海因克斯回归,拜仁用一场逆转,告别魔咒。
    
    
    
    此战2-1击败塞维利亚后,海因克斯火线接手拜仁慕尼黑后,本赛季欧冠已经取得7连胜。众所周知,2012-13赛季,海大帅统率拜仁赢得三冠王后,就光荣隐退,赋闲在家四年之久。在隐退之前,海因克斯率队在欧冠赢得5连胜夺冠(主客场2个2-0双杀尤文,主客场合计7-0双杀巴萨,决赛2-1击败多特蒙德),本赛季回归接手了一支一度0-3惨遭大巴黎羞辱的拜仁,海因克斯率队先是在小组赛取得四连胜,3-0、2-1双杀凯尔特人、2-1击败安德莱赫特、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昂首小组出线。随后淘汰赛上,拜仁两回合总比分8-1狂胜贝西克塔斯,再加上本战2-1击败塞维利亚。
    
    这是海因克斯个人的欧冠12连胜!在欧冠历史上,之前主帅所保持的连胜纪录,是范加尔(2000年5月到2009年9月)、安切洛蒂(2014年4月到2015年2月)的10连胜。可如今海因克斯将连胜纪录不断抬升,在欧冠这样充满变数的舞台上,这样的连胜纪录,可能长时间都无法有人去挑战。
    
    这个12连胜纪录含金量十足——因为有8场都是欧冠淘汰赛。更重要的是,前5场是拜仁队史最巅峰时刻的华美记忆,后7场则是一个72岁的老人赋闲四年后,接手一个安切洛蒂留下的烂摊子(当时拜仁在德甲落后榜首不少积分,欧冠惨败给巴黎后军心低迷)打出的。足见海大帅的能量。
    
    这12连胜里,海因克斯有3场是对阵西甲球队,三战全胜。要知道,在海大帅赋闲这四年里,拜仁请来了瓜迪奥拉、安切洛蒂两位神级教头,却都无力克服“西甲魔咒”。连续四个赛季,拜仁在欧冠淘汰赛上被皇马、巴萨、马竞三队淘汰,灰头土脸。4年8战是3胜5负,这3场胜利,有2场是大局已定时在主场拿到的安慰奖(例如2014-15赛季半决赛,拜仁客场0-3惨败给巴萨后,回到主场拿下一个3-2保住颜面)。
    
    事实上,拜仁四年来被西甲淘汰出局,都是客场打的差。2013-14赛季,客场输给皇马后无缘晋级;2014-15赛季,客场三球不敌巴萨后已经入土;2015-16赛季客场输给马竞后无缘翻盘。2016-17赛季,拜仁客场与皇马进入加时赛后连丢3球出局。在伊比利亚总是表现奇差,这是拜仁“西甲魔咒”的根源。
    
    但随着海因克斯的回归,拜仁在皮斯胡安球场的胜利证明,在执教拜仁对付西甲方面,海因克斯做的确实比瓜迪奥拉、安切洛蒂更好。赛后,众多记者围住海大帅,问他现在的拜仁是不是像是2012-13赛季的那支三冠王拜仁一样强,海大帅选择低调:“时代变了,足球进化了很多,当时的拜仁有施魏因斯泰格、拉姆、诺伊尔等人。现在的拜仁也很出色,但和当时的不具备可比性……”但是随后他的一句话揭露了他的雄心“毕竟,我们现在只有德甲冠军。”可显然,海大帅携12连胜之威,想要追求的,可不仅仅只是一个德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一隐患造队史最差纪录 想加冕必克此疾
2 巴黎1000万年薪挖热刺铁卫 曼联切尔西恐梦碎
3 J罗登场50秒救拜仁 这一传价值千金
4 申花2-2鹿岛提前出局 莫雷诺点杀毛剑卿破门
5 恒大1-1客场憾平武里南 郑龙破门柳俊秀读秒扳平
6 巴萨今夏继续追巴黎大将 球员亲承可能离队
7 皇马没必要签下内马尔 梅西C罗超越现实
8 德国德比:香川遭J罗碾压 日本出线悬了
9 美因茨日本大腿似默认转会英超纽卡
10 德甲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11 法甲综述-巴黎7连胜夺冠在望 里昂逼近前三
12 姆巴佩未来是超级巨星 法国有实力争世界杯冠军
13 巴黎3-0摩纳哥联赛杯五连冠 剑指三冠王
14 拜仁6-0横扫多特 莱万戴帽J罗穆勒传射
15 德甲第八次戴帽!莱万8战10球专业吊打多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