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一隐患造队史最差纪录 想加冕必克此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拜仁在客场2-1击败塞维利亚,击败西甲劲旅晋级四强形势喜人。打到这一步后,拜仁当然梦想着加冕欧冠,毕竟德甲夺冠在即,没有联赛牵制的南大王,可以集中全部精力去死拼欧冠赛场。但是拜仁就没有隐患吗?有一个队史最差纪录,或许是拜仁必须去克服的。
    
    
    
    本战对阵塞维利亚,拜仁在第32分钟丢球,让塞维利亚的萨拉比亚取得进球。虽然此后拜仁有些幸运的取得逆转(两个进球都是碰到对方防守球员后变线攻入),但这还是成就了拜仁一个尴尬的队史纪录——这是拜仁连续第13个欧冠客场有丢球了,这也平了拜仁队史最差纪录。上一次拜仁连续13个欧冠客场丢球的纪录,终结于2000年12月。
    
    上一战拜仁在客场并未丢球,还是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客场2-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开始,拜仁欧冠连续13个客场都有丢球:15-16赛季,1/8决赛客场2-2平尤文;1/4决赛客场2-2平本菲卡;半决赛客场0-1输给马竞。16-17赛季,小组赛客场0-1负马竞,2-1胜埃因霍温,2-3负于罗斯托夫,1/8决赛客场5-1阿森纳,1/4决赛客场2-4负于皇马(注:3个丢球是加时赛出现)。本赛季小组赛客场0-3不敌巴黎,2-1胜凯尔特人,2-1胜安德莱赫特,1/8决赛客场3-1胜贝西克塔斯,1/4决赛客场2-1胜塞维利亚。
    
    平心而论,拜仁在欧冠赛场上的攻防水准是相当出色的,场均2.56个进球,场均0.89个失球,都与皇马(场均2.78进球,场均1失球)水准相当。但是打客场时防守质量远逊于打主场,这无疑给拜仁提了个醒。如果拜仁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客场如何做好防守就是重中之重。毕竟,过去四个赛季,拜仁在欧冠出局,都是因为客场打的差,有过客场0-3惨败给巴萨,还有过在伯纳乌球场进入加时赛后连失3球的惨景。
    
    无人否认,拜仁在安联球场的主场战斗力相当出色,但欧冠毕竟是两回合比赛。能够打到现在这个阶段的,每一支球队都有着恐怖的主场,拜仁如何做好客场的防守,这是海因克斯和教练组的一大难题。这毕竟是瓜迪奥拉、安切洛蒂都无力解决的难题,全世界都在拭目以待,看看海因克斯能拿出什么办法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12连胜!海大帅震古烁今抗西专家
2 巴黎1000万年薪挖热刺铁卫 曼联切尔西恐梦碎
3 J罗登场50秒救拜仁 这一传价值千金
4 申花2-2鹿岛提前出局 莫雷诺点杀毛剑卿破门
5 恒大1-1客场憾平武里南 郑龙破门柳俊秀读秒扳平
6 巴萨今夏继续追巴黎大将 球员亲承可能离队
7 皇马没必要签下内马尔 梅西C罗超越现实
8 德国德比:香川遭J罗碾压 日本出线悬了
9 美因茨日本大腿似默认转会英超纽卡
10 德甲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11 法甲综述-巴黎7连胜夺冠在望 里昂逼近前三
12 姆巴佩未来是超级巨星 法国有实力争世界杯冠军
13 巴黎3-0摩纳哥联赛杯五连冠 剑指三冠王
14 拜仁6-0横扫多特 莱万戴帽J罗穆勒传射
15 德甲第八次戴帽!莱万8战10球专业吊打多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