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欲购17岁小将代替卢克肖 或4000万镑收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尽管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红魔曼联战胜了布莱顿取得晋级,但是主帅穆里尼奥依然对于球队的表现不算太满意,而在赛后也曝出穆帅心中已经有了一份赛季后的大清洗名单,红魔换血势在必行。既然要清洗,自然也会有新援加入,英媒很快便曝出,穆里尼奥已经盯上了富勒姆小将塞塞尼翁,准备将这名17岁的小将带到老特拉福德。
    
    根据英媒《太阳报》消息,穆里尼奥已经盯上了富勒姆的年轻攻击手塞塞尼翁,并且愿意拿出一份价值4000万英镑的报价来收购这名小将,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目前已经在英冠的赛程上打进了14个进球,成为了球队进攻线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前途不可限量。
    
    4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梦剧场,对于17岁的小将来说,这无疑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然而,《太阳报》的评论中也对曼联收购塞塞尼翁这桩未来可能发生的转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家媒体认为:塞塞尼翁还不到转会曼联的时候,因为天才年轻球员去到曼联便泯然众人的可能性太大了,人才济济的曼联不可能给小将太多机会和宽容。
    
    《太阳报》也举出了例子来印证自己的观点,他们只给出了一个名字:卢克-肖,这位目前传说中的穆帅清洗名单中的头号球员,在几年前也是曼联阵中最令人瞩目的天才新星。卢克-肖在2014年从南安普顿加盟曼联,当时也只有19岁,他也被人们誉为英格兰未来十年的最佳边后卫。但是仅仅不到4年的光景,现在22岁的卢克-肖在曼联过的是举步维艰,成为了穆帅阵中的边缘人,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也已经丢失。
    
    当然,这也跟卢克-肖不走运的伤病情况有关,这位英格兰边后卫曾经因为腿部伤势缺席了2015-16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也许有人会幻想,如果没有这般严重的伤病情况,卢克-肖的发展情况会比现在好很多,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年轻球员加盟到曼联,的确需要面对许多不必要,也非常巨大的心理压力,不是每一个小将都能够成为鲁尼或者C罗。
    
    除了卢克-肖之外,《太阳报》同时举了如今在水晶宫风生水起的扎哈的例子,扎哈同样是早早加盟曼联无所建树,然后在水晶宫找回自我,现在日渐成熟的他也再度和众多英超豪门球队联系在了一起。或许塞塞尼翁本人的确该好好的考虑下:凭他的实力,接不接得住红魔抛来的橄榄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及法老全方位比肩梅西 他不在梅球王之
2 曼联寻右后卫盯上贝莱林 穆帅要抢温格爱将
3 阿森纳门神:我状态这么好为什么要轮换
4 曝前巴萨主帅握蓝军邀请 却等枪手召唤
5 切尔西卖人卖出三强核心 赛季72球39助
6 半路杀出程咬金?西媒曝曼联加入内马尔争夺战
7 1天4个大四喜好戏!中超萨拉赫 阿根廷武磊
8 最贵后卫门迪火线复出 战红军曼联将出场
9 瓜迪奥拉是完美教练 金球?距离我太遥远
10 曝穆帅盯上三悍将 马夏尔等六球星恐遭清洗
11 扬教授合同年爆发赢回报!曼联将与其续约至2019年
12 曼联热刺上演龙虎斗 蓝军抽中英超保级队
13 沃特福德主帅: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14 9大名帅或将被解职:温格孔蒂领衔
15 队友盛赞德布劳内 夺欧冠给他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