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合体 曝佛爷清洗贝尔引萨拉赫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目前西甲豪门皇马酝酿在夏窗重组进攻线,老佛爷希望引进目前在红军踢球的萨拉赫取代贝尔。萨拉赫在刚结束的英超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打出天神般的数据,全场比赛打入四球助攻一次,同时有一个类似梅西的犯罪式过人后的进球,C罗与“梅西”能合体吗?
    
    皇马在新赛季总体发挥比较低迷,在西甲联赛中虽然位居第三,但是与排名首位的巴萨有着15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9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皇马赢得西甲没有了可能,而在国王杯的赛场,皇马也输给了弱旅遭到淘汰。
    
    同时皇马锋线的BBC组合中,除了C罗发挥正常外,本泽马与贝尔的发挥都无法让人满意,本泽马在本赛季出场34次,仅打入8个进球。贝尔出场29次,打入12球,虽然进球效率比本泽马高,但是其容易受伤的体质却引发了皇马高层的忧虑。同时在近段时间,即使贝尔身体健康,也很难在重磅的对决中首发出场,其在皇马的重要性也下滑。
    
    因此在这种背景下,皇马主席老佛爷也动起了夏窗重组锋线的计划,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称,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引发了皇马的关注,老佛爷认为萨拉赫完全可以取代贝尔的位置。萨拉赫在去年夏天离开罗马加盟了红军,在克洛普的调教下,萨拉赫发挥高光,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6个进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数仅次于打入37球的C罗,比梅西都多。萨拉赫边路突破能力强,而且拥有内切能力,同时在禁区内的小技术出色,一些进球有着梅西的神韵。
    
    萨拉赫如果加盟皇马,战舰也江湖清洗贝尔,虽然贝尔在皇马得不到重用,但是却深得英超各大豪门的关注,曼联、切尔西等豪门都是贝尔可能的下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黑白本泽马 伯纳乌还会给他掌声吗
2 苏神缺席巴萨13战不败! 锋霸破荒巴西双星3中柱
3 29战不败开局 巴尔韦德超皇马名帅
4 希望伊涅斯塔留下来 梅西每天都有发明
5 C罗1-12照样能赢梅西 让梅西先跑半季
6 梅西踢意甲队19场12球 尤文米兰罗马都曾受伤
7 欧冠不能轻视罗马 谈三冠王为时尚早
8 曝皇马盯上巴西国门阿利森 高兴同皇马传绯闻
9 基金会涉嫌洗钱+挪用资金遭调查
10 我想在欧冠八强就淘汰巴萨 不等到决赛
11 对巴黎不被看好也晋级了 尤文非常危险
12 布斯克茨右脚趾骨骨折 预计伤缺三周
13 曝皇马求购罗马门神 或故意施压德赫亚库尔图瓦
14 皇马巴萨争夺塞维利亚铁卫 或激活3000万欧违约金
15 巴尔韦德:巴萨拥有梅西太奢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