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获生涯第70次三双 骑士缺少六将赢公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在六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和对手陷入苦战,关键时刻,克拉克森打成3+1,詹姆斯也命中锁定胜局的跳投,骑士最终以114-109击败对手。
    詹姆斯拿到生涯第70次三双,成为历史上第六位拿到至少70次三双的球员。同时,勒布朗本季拿到42次两双,追平了2016-17赛季创造的生涯单季两双场次纪录。詹姆斯的生涯三分命中数也达到了1592个,超越迈克-米勒(1590个),独享历史三分榜第21位。
    
    数据统计
    
    骑士队乐福、汤普森、小拉里-南斯、胡德、奥斯曼均因伤缺阵,科沃尔因为个人事务请假,詹姆斯拿到33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21分4个篮板2次助攻,克拉克森贡献19分,日日奇拿到14分6个篮板;公牛队瓦伦丁三分球11投8中得到34分7个篮板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5分15个篮板,佩恩得到13分10次助攻,费利西奥得到10分10个篮板。
    
    本场之星:23号PK45号
    
    在本场比赛里,变成了“23号”和“45号”的对决,在联合中心球馆,这样的号码对决别有一番意味,当年,迈克尔-乔丹曾经短暂穿过45号战袍,而这一夜,身披45号的公牛前锋瓦伦丁有如神助,他此役飙中8记三分,给骑士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而勒布朗再度打出全能之战,他拿到生涯第70次三双,并投中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比赛回顾:骑士缺少六将险胜公牛
    
    此役上来,骑士反客为主打出10-5开局。费利西奥跳投命中,詹皇突破做出回应。当贾斯汀-霍乐迪打成2+1后,公牛将比分追至10-12。詹姆斯上演表演时刻,他不但完成空接暴扣,还果断飙中三分,骑士送出一波12-5的攻势建立7分领先。佩恩和瓦伦丁相继命中三分,公牛瞬间将比分追至23-24。杰夫-格林挺身而出连得7分,在他暴扣得手后,骑士以31-25领先。公牛此后回敬一波6-0,努瓦巴补篮得手后,双方战成31平。格林造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战罢,骑士以32-31领先。
    
    次节回来,杰夫-格林和霍兰德相继完成暴扣,骑士第二阵容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克拉克森手感火热连中3记三分后,骑士以48-31领先。公牛请求暂停,回来后,瓦伦丁飙中2记三分,齐普泽也远投命中,公牛将比分追至50-59。在本节最后两分钟里,骑士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0-2,乔治-希尔和詹姆斯相继命中三分,半场结束,骑士以69-52领先,他们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7-21。
    
    下半场易边再战,詹姆斯连续两投不中,公牛方面,瓦伦丁也是手感热火,在外线连连命中三分,霍乐迪抢断詹姆斯后,助攻佩恩完成快攻暴扣,此时公牛已经将比分追至67-73。克拉克森和詹皇相继在篮下建功,帮助骑士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但波蒂斯和瓦伦丁此后再度命中远投,公牛将比分追至77-80。卡尔德隆关键时刻飙中三分为骑士止血,第三节结束,骑士以85-81领先。
    
    末节上来,霍乐迪和JR-史密斯命中三分,日日奇也上篮得手,骑士利用内外结合将比分改写成95-84。公牛韧性十足,他们打出一波15-4的攻势,瓦伦丁再度命中三分后,公牛将比分追至99平。詹姆斯连中两球,格林也完成空接暴扣,骑士一波6-0将比分改写成105-99。齐普泽和佩恩相继命中三分,公牛将比分追至105平。克拉克森关键时刻打成3+1,詹姆斯也命中后仰跳投,最终骑士艰难以114-109击败公牛。
    
    比赛亮点:詹皇完成空接轰炸
    
    在首节一次进攻中,卡尔德隆和詹姆斯完成连线,勒布朗切入禁区,高高跃起,完成势大力沉的空接暴扣,这一次配合格外精彩。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格林、希尔、卡尔德隆、日日奇
    
    公牛:霍乐迪、佩恩、费利西奥、齐普泽、瓦伦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布鲁克斯24分灰熊胜掘金结束十九连败
2 詹皇一夜创三大里程碑 他带领骑士二队也能赢
3 阿德39+10领衔六人上双 马刺擒森林狼迎三连胜
4 利拉德24+8庄神18+22 开拓者轻取活塞12连胜
5 小刺客绝杀未果湖人惜败热火 德拉季奇砍30+5
6 追梦创里程碑却失关键球 他终究难担大当家之责
7 沃顿曾考虑启用7200万先生 协商未果邓路在何方
8 骑士六将无缘对阵公牛 全明星周末后胜率不到五成
9 贾麦考绝杀超时 灰熊1分不敌公牛遭19连败
10 黄蜂七人得分上双轻取老鹰 霍华德战旧主
11 米切尔23分戈贝尔21+13 爵士大胜太阳豪取8连胜
12 裁判协会和NBA联盟打嘴仗 最后两分钟报告准确吗?
13 三巨头缺阵杜兰特26+5+6 勇士赛季横扫湖人
14 16日视频直播猛龙vs步行者 东部两强正面火拼
15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