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39+10领衔六人上双 马刺擒森林狼迎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马刺以117-101击败森林狼,迎来三连胜,马刺在开场处于落后情况下,阿德、帕克、马努和大加多位老将激活全队进攻,从第二节开始夺得比赛主动,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双方主要球员数据:
    
    马刺有六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阿德39分10篮板2助攻2盖帽,米尔斯12分5助攻,格林12分5助攻5篮板,盖伊14分,大加索尔12分7篮板8助攻,马努10分,帕克6分6助攻。森林狼队中,唐斯23分9篮板,维金斯21分5板5助攻,蒂格16分8助攻。
    
    本场之星:阿尔德里奇
    
    阿德本场比赛里22投14中,罚球12中11,砍下39分和10个篮板两双。阿德在和唐斯的对话中胜出,其中第二节阿德9投8中砍下18分,包括连续的“2+1”,还有快攻暴扣,在防守端也有大帽。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是马刺取胜的关键。
    
    比赛回顾:
    
    马刺今天摆出小个阵容开场,首节开始后森林狼多点开花,阿德造唐斯犯规两罚全中。马刺7-9落后。森林狼利用年轻球员的跑动冲击马刺防线,唐斯、维金斯和蒂格连得六分,森林狼扩大领先。阿德在内线打不动唐斯和吉布森的内线组合,马刺11-19落后。波帅逐步换上大加索尔、帕克、吉诺比利和盖伊。老将们带领马刺逐渐将分差缩小,打出一波8-0结束首节,马刺23-24结束首节。
    
    第二节罗斯率先为森林狼得到两分,马刺又在帕克、吉诺比利带领下连得六分,加上首节后半段,马刺打出一波14-2冲击,以29-26反超。米尔斯命中一个神仙球,马刺继续维持领先。阿德和唐斯篮下你来我往,阿德连得四分找回准星。大加索尔的传球激活了阿德,阿德连续两个打“2+1”成功,马刺51-40领先。阿德还在防守中给了唐斯一个大帽,本节阿德9中8独得18分。加索尔也完成一个暴扣,马刺以61-50领先结束半场。
    
    马刺本节米尔斯和穆雷在外线也打开,阿德再度在内线造唐斯犯规,两罚全中,马刺70-59领先,森林狼这边出现回场这样低级失误。维金斯连得四分,森林狼缩小分差。大加索尔在唐斯和别利察头上补篮得分,唐斯对阿德犯规,这是他本场第三次犯规。吉诺比利和帕克重现巅峰时期的突破得分,阿德搅乱森林狼内线,马刺保持两位数领先,阿德前三节砍下30分。马努突破单手扣篮,马刺替补席沸腾。加索尔命中压哨勾手投篮,马刺90-8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唐斯和罗斯连得五分,森林狼86-92落后。盖伊连得四分,马刺领先回到两位数。森林狼依靠着罗斯得分支撑,盖伊防守端积极,连续送给罗斯和蒂格两个盖帽。阿德、格林和盖伊得分打出9-0,马刺107-92领先。森林狼悉数换下主力,基本放弃比赛,最终马刺主场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吉布森、别利察、维金斯、唐斯、蒂格
    
    马刺:阿德、安德森、米尔斯、穆雷、格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利拉德24+8庄神18+22 开拓者轻取活塞12连胜
2 小刺客绝杀未果湖人惜败热火 德拉季奇砍30+5
3 追梦创里程碑却失关键球 他终究难担大当家之责
4 沃顿曾考虑启用7200万先生 协商未果邓路在何方
5 骑士六将无缘对阵公牛 全明星周末后胜率不到五成
6 贾麦考绝杀超时 灰熊1分不敌公牛遭19连败
7 黄蜂七人得分上双轻取老鹰 霍华德战旧主
8 米切尔23分戈贝尔21+13 爵士大胜太阳豪取8连胜
9 裁判协会和NBA联盟打嘴仗 最后两分钟报告准确吗?
10 三巨头缺阵杜兰特26+5+6 勇士赛季横扫湖人
11 16日视频直播猛龙vs步行者 东部两强正面火拼
12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13 马刺晋级季后赛概率达92.2%
14 保罗不知自己被列入伤病名单
15 火箭众将谈NCAA疯狂三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