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天后拜仁再输球 莱比锡捍卫德甲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 在本轮德甲开始之前,德国媒体在说,领先第二名多达20分的拜仁,有可能在本轮就加冕冠军。但是沙尔克04、多特蒙德和莱比锡三队集体发力,不但让拜仁本轮夺标的梦想破灭,也让拜仁在时隔113天后,再度在德甲输球。
    
    事实上,战至今日,已经无人怀疑拜仁实现六连冠了。正如德国媒体所说“拜仁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他们近的能在奖杯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但如果让拜仁提前7轮夺冠,在3月中旬就让拜仁捧杯,这多少也让德甲的这些所谓的“挑战者”们感到惭愧。尽管这个赛季,拜仁强势,德甲第二纷纷栽跟头是某种常态,不过至少本轮,挑战者们没有让那些不希望德甲冠军太早出炉的球迷失望。
    
    先是沙尔克04击败沃尔夫斯堡,随后多特蒙德击败汉诺威,两队的取胜,让拜仁无法本轮夺标。随后,莱比锡2-1击败拜仁,这让南大王18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上一次拜仁输球,还是2017年11月26日,拜仁在欧冠鏖战后因为疲惫和轮换,1-2输给门兴,距今已经整整113天了!
    
    莱比锡本战的取胜,也从另一个角度上提升了德甲的观赏性,这就是德甲的争四大战。显而易见,本轮的输球不会动摇拜仁夺冠的优势,毕竟他们还领先第二名多达17分。德甲收官阶段最大的看点是争四大战也就是“钱途大战”,目前49分的沙尔克、48分的多特蒙德、45分的法兰克福、44分的勒沃库森等队都是争四热门,莱比锡本轮取胜后,积43分也加入争四行列。这些球队将为了剩余的3个欧冠名额(拜仁已锁定一席)而展开殊死搏杀,这将是德甲季末最大的看点。
    
    当然,本轮拜仁无法夺冠,下一轮拜仁还是有望折桂。德甲还剩最后7轮,拜仁领先17分之多。下一轮如果拜仁取胜(拜仁的对手是排名第三的多特蒙德),同时沙尔克04无法取胜,那么拜仁将提前六轮夺冠。因此下一轮同样重要,毕竟多特蒙德作为多年来拜仁在德甲的头号挑战者,无论如何不希望拜仁在与自己的比赛后开启冠军庆祝。届时大黄蜂能否像今天的莱比锡一样,为推迟德甲冠军出炉、为捍卫德甲的尊严而拼死一搏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队两锋霸联袂发威 22岁新神领先莱万替身
2 德甲第27轮综述-拜仁14轮首败
3 德甲周六综述:汉堡14轮不胜
4 抽到拜仁结果不错 全力以赴争取晋级
5 曝莱万加盟皇马达原则性协议 只等拜仁放人
6 海帅称不在乎何时德甲夺冠 穆勒:盼进欧冠决赛
7 欧冠-拜仁总分8-1双杀晋级 中超旧将破门难救主
8 偏爱德系!克洛普点名要德国第一锋霸
9 拜仁神医:瓜帅害怕失去权力
10 德媒民调里贝里是否该续约拜仁 82%球迷支持留队
11 恐怖!拜仁最快本周夺得德甲冠军 再创新纪录
12 决赛主裁执法巴萨切尔西 曾目睹红蓝军惨负
13 德甲-不莱梅3-1科隆赢保级战 张玉宁未入大名单
14 德甲综述-拜仁20分优势领跑 沙尔克多特居三甲
15 德甲-拜仁6-0横扫汉堡 莱万戴帽罗贝里各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