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助手连场发威 米兰95后双剑力压闹事名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 过去一周,AC米兰发生了两次标志性事件,意味着红黑军锋线竞争出现了全新的形势。事件之一,是老将卡利尼奇因为训练态度不佳,而被加图索封杀。事件之二,就是连续两轮安德烈-席尔瓦都取得破门,他与库特罗内的“青春双剑”,托起了米兰的复兴希望。
    
    本赛季米兰耗资3800万欧元引进安德烈-席尔瓦,再用500万租借、2000万强制买断和500万浮动费用的方式引进卡利尼奇。同时,夏训时米兰提拔了青年队射手库特罗内进入一线队。88年的意甲宿将卡利尼奇、95年的葡萄牙国脚席尔瓦、98年的预备队新星库特罗内,赛季初被认为是米兰的一、二、三号顺位的前锋。
    
    但如今,三人的顺序正好颠倒过来。库特罗内各线攻入15球,是米兰队内头号射手。安德烈-席尔瓦各线攻入10球,锁定轮换球员席位。卡利尼奇三线打了整整30场比赛,仅有4球进账,如今更是因为训练中态度不佳而遭到封杀,他沦为替补的替补,无可避免。
    
    本战库特罗内继续证明,那些说他有望竞争本赛季意甲最佳新秀的说法是靠谱的。首发出场的他,利用比格利亚外围远射、门将扑球脱手的机会,机敏的抢射破门,虽然边裁示意越位,但VAR明察秋毫的判定进球有效。意甲攻入7球、意杯2球、欧联杯6球的库特罗内,继续巩固着本赛季米兰头号得分手的地位。
    
    更令米兰欣喜的,是安德烈-席尔瓦近来的爆发。无人怀疑这位葡萄牙队二号得分手、C罗在国家队攻击线头号僚机的能力,他本赛季欧联杯射入8球的表现也确实出彩。但在意甲,席尔瓦却一度遭遇“水土不服”,前16场意甲出场颗粒无收(当然,这16场5次首发11次替补,合计时间只有657分钟)。上轮,替补出战的席尔瓦绝杀建功攻入意甲处子球,帮助米兰1-0击败热那亚。本战,席尔瓦又是在第60分钟替补出战,又一次82分钟破门,帮助米兰3-2险胜拿下3分。连续两战替补建功的席尔瓦,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米兰的助力。
    
    相比起两位年轻人的表现,作为意甲宿将的卡利尼奇,令人摇头。在队内地位不保的前提下,卡利尼奇非但不知耻后勇,反而在训练中闹起情绪,因为态度不佳,而被加图索请出了比赛大名单。本战赛后,加图索表示:“当我们训练时,我总是希望看到球员们的渴望,我来到这里第一天就反复强调。如果不这么做,就不能与我共事,那些不好好训练的人就该待在家里。不过明天是不同的一天,重要的是他很清楚,不好好训练,我不会征召。我重复一下,明天情况会不同,我们现在需要每一个球员。”
    
    有专家指出,库特罗内、席尔瓦都是纯射手,卡利尼奇作为支点前锋,他的作用并不能只用进球来衡量。但从米兰的长期发展来看,1995年的席尔瓦、1998年的库特罗内,确实更值得期待。相比之下,倚重1988年的卡利尼奇本来就让球迷不爽。如今卡利尼奇自作孽,席尔瓦连场发威,米兰未来更加倚重95后双子星,不但是为了未来,更是为了现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球队续约朝鲜前锋至2023年 拒绝尤文图斯挖角
2 意甲第29轮综述-尤文2分领跑
3 米兰近期和加图索续约到2020年 年薪暴涨至200万
4 尤文追平意甲纪录 铁卫受伤成唯一遗憾
5 尤文球员也是普通人 战皇马前先专注米兰
6 不会重蹈欧冠决赛覆辙 淘汰赛有望取胜
7 本不想抽中巴萨曼城 托蒂:抽巴萨我很高兴
8 对抽签结果满意 应小心对手整体实力
9 皇马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去年淘汰过巴萨
10 加图索警告门神精力放在球场 变阵战枪手!
11 世界杯有戏!最强烟枪8天3战造5球
12 阿莱格里:目标意甲七连冠
13 球衣撕成袈裟!绿茵场变拳击台
14 加图索:米兰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15 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