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4个大四喜好戏!中超萨拉赫 阿根廷武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这一天,英超、西甲、意甲、中超四位球星上演大四喜。中外媒体浓墨重彩的赞誉,再加上腾讯网友的幽默机智,一时间,中超萨拉赫、阿根廷武磊等绰号响彻各种社交网络,好不热闹!
    
    率先实现大四喜的,是18日凌晨的英超大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5-0横扫沃特福德,萨拉赫实现大四喜奇迹。萨拉赫创下一系列纪录:首位英超进球3+的埃及人,首位五大联赛大四喜的埃及人,克洛普手下第一位联赛戴帽的利物浦球员,英超第三位大四喜的非洲球员……以28个进球领跑欧洲金靴奖竞争的萨拉赫,如今是整个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大杀器。
    
    随后,18日下午的中超大战,上海上港在客场5-2击败广州富力。武磊独中四元,夺得头彩。更重要的是,只用了区区6个赛季,武磊就追平了郝海东用11个赛季创下的中国顶级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次数纪录:6次,武磊刊载中国足球史册。
    
    18日晚间,国际米兰在意甲5-0客场横扫桑普多利亚,伊卡尔迪同样独中四元。国米队长也刷爆了纪录:意甲历史上第6年轻的百球先生,2012-13赛季登陆意甲至今的联赛戴帽之王,二战之后第一个意甲客场大四喜的国米队员,巴蒂、克雷斯波、巴尔博、伊瓜因后,第五个进入意甲百球俱乐部的阿根廷人……
    
    19日凌晨,西甲第29轮比赛中,皇马6-3击败赫罗纳,C罗再次上演大四喜,并且还锋线了一个助攻。C罗本赛季联赛打入22球,最近9轮打入18球。2018年至今,C罗已经在西甲斩获18球,近4轮联赛场场斩获至少两球。本赛季各项赛事总入球数达到37个。
    
    五大联赛的含金量自不用多说,而中超作为中国球迷自己的联赛,也在球迷心目中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可以统称为是“中国球迷的主流联赛”。在主流联赛里,帽子戏法并不罕见,大四喜也偶有人为之。但一天之内,同时有四名球员上演大四喜,这确实并不多见,真可以说看的球迷是大呼过瘾!
    
    众所周知,这些年来,每当中超有球星表现出色,夺得头彩,类似于“中超梅西”、“中超C罗”这样的称赞,就被各大媒体网站,各路球迷反复提及。这一天,当武磊跟上萨拉赫的节奏,上演大四喜后,很多媒体送上绰号“中超萨拉赫”。可武磊大四喜后几个小时,伊卡尔迪又再度复制大四喜奇迹,于是很多腾讯网友,包括在腾讯视频担任国米比赛解说嘉宾的李毅,也脱口而出“阿根廷武磊”、“意甲武磊”之类的赞誉,权当一笑吧。足球,毕竟只是游戏,只要看客们看的开心,逗个乐也无不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最贵后卫门迪火线复出 战红军曼联将出场
2 瓜迪奥拉是完美教练 金球?距离我太遥远
3 曝穆帅盯上三悍将 马夏尔等六球星恐遭清洗
4 扬教授合同年爆发赢回报!曼联将与其续约至2019年
5 曼联热刺上演龙虎斗 蓝军抽中英超保级队
6 沃特福德主帅: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7 9大名帅或将被解职:温格孔蒂领衔
8 队友盛赞德布劳内 夺欧冠给他助攻
9 小魔兽=足总杯杀手 他是穆帅最忠实信徒
10 传射建功+隐形屏障!马蒂奇无愧红魔中场司令塔
11 压力?曼联进球穆帅不庆祝,为欧冠出局还债
12 穆帅赢球仍怒批球员:每个人都有错!
13 欧联杯最佳阵容:维尔贝克领衔
14 欧联杯夺冠赔率:马竞领跑阿森纳第2
15 曼城也不想抽中我们 曼联球迷会很开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