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是完美教练 金球?距离我太遥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德国球星萨内在本赛季发挥高光,目前已经成为了曼城的核心球员。萨内认为自己出色的发挥得益于瓜迪奥拉的指挥,同时对于瓜帅也是大加赞赏,而在谈到金球奖时,萨拉则谦虚的表示自己距离金球还有遥远的距离。
    
    萨内在2016年的夏天以55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沙尔克04队加盟了英超豪门曼城,他也打破了2013年厄齐尔所保持的5000万欧德国球员转会身价最高纪录。来到曼城的首个赛季,萨内在英超出场26次,打入5球助攻3次,制造了八个进球。而在本赛季,萨内的进攻效率出现飞升,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英超出场25次,打入8球助攻11次,而在欧冠赛场也有2球2助攻的发挥。
    
    对于自己的飞速提升,萨内认为瓜迪奥拉居功至伟:“对于我来说,瓜迪奥拉是完美的教练,因为他知道我的缺点在哪里,我需要在哪些方面改善,同时他还会指导我,让我可以变成更好的球员。每一名年轻球员都喜欢为瓜帅踢球,所有曼城阵中的球员都一定会承认因为瓜迪奥拉自己变得更好了。如果我们犯错了,他就会说‘看着,你应该这样做。’他会提醒你怎么做才能更好,这一点对于球员非常重要。”
    
    萨内目前仅有22岁,潜力巨大,而高光的数据也让其成为了公认的妖星,对于自己会赢得金球的前景,萨内却非常谦虚:“说实话,我完全没有想过金球,我不认为现在的自己可以赢得金球。在一些采访中我被问到赢得金球的问题,我通常说我不关注这个,因为距离我考虑赢得金球太早了,如果未来某一天我能拿到这个奖项,当然是很棒的事情,但绝对不是现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穆帅盯上三悍将 马夏尔等六球星恐遭清洗
2 扬教授合同年爆发赢回报!曼联将与其续约至2019年
3 曼联热刺上演龙虎斗 蓝军抽中英超保级队
4 沃特福德主帅: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5 9大名帅或将被解职:温格孔蒂领衔
6 队友盛赞德布劳内 夺欧冠给他助攻
7 小魔兽=足总杯杀手 他是穆帅最忠实信徒
8 传射建功+隐形屏障!马蒂奇无愧红魔中场司令塔
9 压力?曼联进球穆帅不庆祝,为欧冠出局还债
10 穆帅赢球仍怒批球员:每个人都有错!
11 欧联杯最佳阵容:维尔贝克领衔
12 欧联杯夺冠赔率:马竞领跑阿森纳第2
13 曼城也不想抽中我们 曼联球迷会很开心
14 英足总不满曼城屡犯纪律问题 考虑扣分处罚
15 曼联落魄多年难立刻崛起 别跟曼城巴萨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