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综述:汉堡14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至18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6场大战中, 沙尔克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继续排名第二。斯图加特2比1战胜弗赖堡,法兰克福3比0轻取美因茨,柏林赫塔2比1逆转汉堡,不来梅3比1力克奥格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则以3比3战平霍芬海姆。
    
    本轮焦点:
    
    沙尔克巩固次席:凭借乌龙球绝杀汉堡之后,沙尔克获得德甲5连胜,继续坐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同时阻止了拜仁慕尼黑提前7轮夺冠的计划。
    
    汉堡近14轮不胜:号称“德甲活化石”的汉堡本轮主场输给柏林赫塔,最近14轮他们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二,和身前的球队至少拉开了7分的距离,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斯图加特近6轮5胜1平:此前保级压力巨大的斯图加特近期表现出色,本轮2比1客场击败弗赖堡之后,斯图加特最近6轮获得5胜1平的佳绩,已经基本远离降级区。
    
    狼堡美因茨形势严峻:本轮沃尔夫斯堡和美因茨都遭遇败局,他们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五的弗赖堡拉开了5分差距,在保级大战中也渐渐掉队形势严峻。
    
    本轮焦点球星:戈麦斯 老将戈麦斯下半赛季表现神勇,本轮他梅开二度帮助斯图加特全取3分。如此出色的状态,难怪他重新入选德国国家队名单。
    
    沃尔夫斯堡0-1沙尔克
    
    沃尔夫斯堡最近6轮不胜跌至倒数第四位,保级压力巨大。此番迎战获得4连胜排名次席的沙尔克,沃尔夫斯堡遭遇苦战。第75分钟,纳斯塔西奇禁区内侵犯巴佐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法尔曼神勇扑出。第86分钟,克诺赫不慎自摆乌龙。凭借这个幸运入球,沙尔克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德甲5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
    
    弗赖堡1-2斯图加特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弗赖堡最近7轮仅获1胜,名次已经跌至第14位。此番主场迎战最近5轮取得4胜1平佳绩的斯图加特,弗赖堡期待主场能够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4分钟,奥戈的传中制造机会,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斯图加特1比0领先弗赖堡。第9分钟,因苏亚左路传球,根特纳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6分钟,佩特森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托米传中,金切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霍勒送出妙传,特拉奇诺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3分钟,霍夫勒送出妙传,佩特森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托米传中,根特纳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0分钟,卡特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5分钟,戈麦斯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梅开二度,斯图加特2比1再度领先弗赖堡。第87分钟,因苏亚左路传球,根特纳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斯图加特2比1击败弗赖堡,最近6轮取得5胜1平的佳绩。
    
    弗赖堡(4-2-3-1):1号施沃洛夫/17号昆布勒(77分钟,15号斯滕泽尔)、5号古尔德、4号随云居、30号贡特尔/27号霍夫勒、25号科赫/9号霍勒(46分钟,38号卡特)、19号哈贝雷、13号特拉奇诺(80分钟,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18号佩特森
    
    斯图加特(4-4-2):16号齐勒/32号贝克、21号帕瓦德、28号巴德斯图贝尔、2号因苏亚/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91分钟,23号曼加拉)、3号奥戈、17号托米(60分钟,19号阿科洛)/33号金切克(78分钟,35号卡明斯基)、27号戈麦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3-3霍芬海姆
    
    门兴最近7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迎战两连胜的霍芬海姆,门兴在主场遭遇苦战。第3分钟,屈桑斯传中,延奇克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格里利什传中,卡德拉贝克的攻门同样打偏。第13分钟,克拉马里奇的传中制造机会,许布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门兴。第15分钟,屈桑斯传球,赫尔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3分钟,屈桑斯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球,文德特攻门打高。三分钟后,舒尔茨左路传球,克拉马里奇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德尔米奇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的攻门高出横梁。
    
    第46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霍夫曼禁区内侵犯格纳布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门兴。第59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乌特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舒尔茨再度传球,阿米里远射打偏。第72分钟,斯廷德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2比2平。仅仅一分钟后,乌特突破分球,格里利什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3比2又一次领先门兴。第76分钟,卡德拉贝克传球,克拉马里奇远射打高。第82分钟,舒尔茨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乌特传球,诺德维特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0分钟,拉斐尔送出助攻,金特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3比3绝平霍芬海姆。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1号索梅尔/24号延奇克、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17号文德特(81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23号霍夫曼、27号屈桑斯/7号赫尔曼(70分钟,11号拉斐尔)、13号斯廷德尔、10号托尔甘-阿扎尔/26号博巴迪拉(21分钟,18号德尔米奇)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21号许布纳/3号卡德拉贝克、18号阿米里(81分钟,6号诺德维特)、8号波兰斯基(54分钟,19号乌特)、11号格里利什、16号舒尔茨/27号克拉马里奇、29号格纳布里(75分钟,28号绍洛伊)
    
    汉堡1-2柏林赫塔
    
    汉堡在13轮不胜后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迎战最近4轮不胜的柏林赫塔,汉堡迫切渴望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第10分钟,亨特突破传球,道格拉斯-桑托斯左路插上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8分钟,拉扎罗传中,达里达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3分钟,达里达再度攻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科斯蒂奇送出助攻,道格拉斯-桑托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汉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28分钟,霍尔特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科斯蒂奇传中,范德隆格伦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9分钟,拉扎罗传中,伊比舍维奇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汉堡展开反击,亨特分球,科斯蒂奇攻门打高。
    
    第49分钟,拉扎罗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施塔克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55分钟,亨特传球,霍尔特比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56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拉扎罗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米特尔施塔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3分钟,迈尔送出绝妙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卡卢右脚攻门得手,柏林赫塔2比1反超领先汉堡。第70分钟,施塔克传球,伊比舍维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拉扎罗角球传中,施塔克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柏林赫塔2比1逆转击败汉堡。
    
    汉堡(4-2-3-1):13号博莱斯贝克/24号酒井高德、28号基德昂-容、4号范德隆格伦、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8号霍尔特比(65分钟,7号伍德)、29号斯泰因曼/43号伊藤达也(71分钟,18号贾塔)、14号亨特、17号科斯蒂奇/40号阿尔普(78分钟,15号沃尔德施密特)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5号施塔克、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26号迈尔(88分钟,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8号鲁斯滕伯格/20号拉扎罗、6号达里达、17号米特尔施塔特(60分钟,8号卡卢)/19号伊比舍维奇(71分钟,27号塞尔克)
    
    奥格斯堡1-3不来梅
    
    奥格斯堡本轮前暂居第八,而不来梅排名第13位,两队本轮的争夺非常激烈。第5分钟,凯因斯的传球制造机会,贝尔福迪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奥格斯堡。
    
    第4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妙传,贝尔福迪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贝尔福迪尔再度攻门命中,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马克斯的传中制造良机,拉尼-赫迪拉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66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2分钟,贝尔福迪尔送出助攻,马克斯-克鲁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不来梅最终3比1客场击败奥格斯堡。
    
    法兰克福3-0美因茨
    
    法兰克福最近3轮输掉2场,本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三只差3分。此番迎战排名倒数第三的美因茨,法兰克福占据主动。开场仅仅6分钟,博阿滕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美因茨。第23分钟,雷比奇送出助攻,约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1分钟,沃尔夫分球,雷比奇远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8分钟,达科斯塔传球,约维奇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法兰克福3比0轻取美因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抽到拜仁结果不错 全力以赴争取晋级
2 曝莱万加盟皇马达原则性协议 只等拜仁放人
3 海帅称不在乎何时德甲夺冠 穆勒:盼进欧冠决赛
4 欧冠-拜仁总分8-1双杀晋级 中超旧将破门难救主
5 偏爱德系!克洛普点名要德国第一锋霸
6 拜仁神医:瓜帅害怕失去权力
7 德媒民调里贝里是否该续约拜仁 82%球迷支持留队
8 恐怖!拜仁最快本周夺得德甲冠军 再创新纪录
9 决赛主裁执法巴萨切尔西 曾目睹红蓝军惨负
10 德甲-不莱梅3-1科隆赢保级战 张玉宁未入大名单
11 德甲综述-拜仁20分优势领跑 沙尔克多特居三甲
12 德甲-拜仁6-0横扫汉堡 莱万戴帽罗贝里各建功
13 拜仁9战汉堡狂轰51球未尝败绩
14 莱万再戴帽小钢炮没跑了 一战达成双里程碑
15 里贝里1vs4宝刀不老!罗贝里狂造三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