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追平意甲纪录 铁卫受伤成唯一遗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保罗-马扎球场,尤文的意甲连胜纪录被终结,但却以10场追平了意甲连续零封纪录。除了未能取胜之外,尤文另一遗憾则是基耶利尼最后时刻因伤退场,尤文中卫能否在国家队比赛日时养好伤,成了尤文对阵皇马的关键。
    
    颇为遗憾的是,尤文的意甲连胜纪录被终结在12场,未能追平那不勒斯本赛季创造的13场连胜纪录。意甲最长连胜纪录是国际米兰在20007赛季创造的17场,其次是尤文分别在2015-16、2013-14到2014-15赛季创造的15场。13场,以及那不勒斯2016-17到2017-18赛季创造的13场。
    
    不过,客场斯帕尔之后,尤文已经连续10场零封对手,上一次在意甲丢球还是在12月31日被维罗纳破门,而这也是尤文近16场意甲里丢掉的唯一进球。连续10场零封之后,尤文追平了本队在2016年3月创造的纪录,当时斑马军团从1月17日到3月12日连续10次零封对手,直到德比战被都灵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帕罗斯基为斯帕尔破门,而当时尤文的防线漏洞百出,前18场比赛丢掉了22球,仅6次零封对手,斑马军团还在经历博努奇、阿尔维斯离队之后的阵痛期。然而,阿莱格里用调整战术、阵形的方式重新让防线恢复了稳固。自11月19日负于桑普多利亚以来,尤文24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20胜4平的成绩,打入42球仅丢4球,21次零封对手,这让尤文再次成为意甲丢球最少的球队。
    
    上赛季,囧叔一度利用4231激活了尤文,而在本赛季,博努奇的离队,马图伊迪、本坦库尔、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的加盟则让阿莱格里在中前场有了更多的变招。改打442或433,让尤文的防线得到了更多的保护,贝纳迪亚、桑德罗状态的提升,以及科斯塔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这是尤文防线恢复稳固的关键。
    
    与中前场一样,阿莱格里在后场的用人也相当灵活多变。在防线5个位置上,只有布冯、基耶利尼的主力位置非常稳固,但考虑到布冯的年龄,阿莱格里也经常轮休队长,而让什琴斯尼得到出场机会。在左后卫位置上,桑德罗、阿萨莫阿交替出场,在右中卫位置上,贝纳迪亚得到更多出场机会,但鲁加尼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在右后卫位置上,利希施泰纳、德西利奥交替出场,巴尔扎利则可以胜任右中卫、右后卫位置。
    
    对斯帕尔一战,鲁加尼、德西利奥的表现都很出色,前者在开场10分钟两次封出对手的射门,遏制了对手的气势,后者则不断回追,利用出色的位置感阻拦对手的传球。遗憾的是,基耶利尼在第80分钟时主动示意换人,随后被巴尔扎利替换。阿莱格里赛后透露,“基耶利尼有些疲劳,只有在检查之后才知道他是否受伤。”基耶利尼已经被招入意大利国家队,但这次意外的受伤或许会让尤文中卫留在俱乐部休息,专心备战对皇马的欧冠淘汰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近期和加图索续约到2020年 年薪暴涨至200万
2 尤文球员也是普通人 战皇马前先专注米兰
3 不会重蹈欧冠决赛覆辙 淘汰赛有望取胜
4 本不想抽中巴萨曼城 托蒂:抽巴萨我很高兴
5 对抽签结果满意 应小心对手整体实力
6 皇马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去年淘汰过巴萨
7 加图索警告门神精力放在球场 变阵战枪手!
8 世界杯有戏!最强烟枪8天3战造5球
9 阿莱格里:目标意甲七连冠
10 球衣撕成袈裟!绿茵场变拳击台
11 加图索:米兰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12 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13 尤文终掀翻那不勒斯霸权 七连冠在望!
14 国米冠军荒让我很痛苦 尤文也会迎来衰落
15 雷纳通过AC米兰体检 年薪300万与红黑军团签约2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