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观察:步行者杀入东部前三 火箭锁定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今日共进行了9场比赛,东部的猛龙大胜尼克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步行者险胜凯尔特人,排名升至第三;骑士不敌湖人,排名降至第四;老鹰负于公牛,彻底无缘季后赛。西部的火箭轻取独行侠,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勇士不敌森林狼,和火箭的差距拉大;鹈鹕负于爵士,已无领先优势;掘金和爵士双双获胜,与快船已无胜场差,国王和独行侠彻底无缘季后赛。凯文-杜兰特砍下39分,卡尔-安东尼-唐斯和鲁迪-戈贝尔都抢下了16个篮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排名观察:步行者杀入东部前三 火箭锁定季后赛
    
    火箭扩大领先优势并提前锁定季后赛
    
    猛龙火箭扩大优势 老鹰国王独行侠出局
    
    东部方面,猛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球队客场大胜尼克斯,豪取8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方7连败,继续高居东部头名,由于凯尔特人同时输球,猛龙领先优势已达3.5个胜场。
    
    步行者客场2分险胜凯尔特人,欧文仅打了半场就因为左膝酸痛离场,奥拉迪波带队在第三节打出攻击波,收获两连胜后从第四升至第三,领先骑士半个胜场。
    
    骑士跌出东部前三,球队客场负于湖人,他们让对方的兰德尔狂砍36分14篮板7助攻,之前对阵湖人的7连胜终结,排名从第三跌至第四。76人巩固前六位置,他们客场大胜篮网,目前领先身后的热火1个胜场。
    
    老鹰彻底无缘季后赛,球队主场不敌公牛,战绩为20胜47负,即便接下来的15场比赛全胜,也只能和目前排名第八的雄鹿胜场相同,由于两队胜负关系雄鹿占优,老鹰彻底无缘季后赛。
    
    东部目前排名为猛龙第一(49胜17负)、凯尔特人第二(46胜21负)、步行者第三(39胜28负)、骑士第四(38胜28负)、奇才第五(38胜29负)、76人第六(36胜29负)、热火第七(36胜31负)、雄鹿第八(35胜31负)。
    
    排名观察:步行者杀入东部前三 火箭锁定季后赛
    
    西部方面,火箭锁定季后赛席位,虽然哈登因为左膝酸痛并没有出战,但球队在保罗的带领下轻松击败独行侠,成为西部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勇士与火箭之间的差距拉大,库里、伊戈达拉、韦斯特等球员无法出战,球队客场不敌森林狼遭遇两连败,和火箭已相差1.5个胜场。获胜的森林狼从第六升至第五。
    
    鹈鹕前四位置面临危机,球队主场负于爵士,已遭遇两连败,目前鹈鹕、森林狼和雷霆三队之间均无胜场差,排在第四至六位。
    
    掘金和爵士双双获胜,继续冲击前八,约基奇砍下21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掘金主场大胜国王;爵士战胜鹈鹕收获6连胜,两队和第八的快船已无胜场差,暂居第九和第十。
    
    国王和独行侠彻底无缘季后赛,目前两队同为21胜46负,即使之后的15场比赛全胜,也只能拿到36胜,而今日比赛之后,掘金和爵士都已达到37胜,国王和独行侠宣告彻底告别季后赛。
    
    西部目前排名为火箭第一(52胜14负)、勇士第二(51胜16负)、开拓者第三(40胜26负)、鹈鹕第四(38胜28负)、森林狼第五(39胜29负)、雷霆第六(39胜29负)、马刺第七(37胜29负)、快船第八(36胜29负)。
    
    排名观察:步行者杀入东部前三 火箭锁定季后赛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勇士) 39分
    
    在勇士客场负于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首发出战38分钟,他32投11中,其中三分球12中5,罚球12中12,砍下39分12篮板4助攻3盖帽。本场比赛库里缺阵,杜兰特再次进入攻击模式,他在次节一度帮助球队领先12分,但下半场对方开始反扑,得不到支援的杜兰特只能再次疯狂出手,他本场比赛效率不高,中距离多次打铁,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三分命中将分差追至只差1分,但之后球队没能顶住,最终惜败对手。最近三场比赛,杜兰特分别砍下37分、40分和39分。
    
    篮板王: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鲁迪-戈贝尔(爵士) 16篮板
    
    在森林狼主场击败勇士的比赛中,唐斯首发打了39分钟,抢下16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本场比赛他24投13中,其中三分球5中2,罚球5中3,得到31分16篮板2助攻1抢断。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唐斯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对方最后时刻把分差拉近到只差1分时,他命中底角后仰投篮,接着强攻未果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带队击败强敌勇士。在爵士客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戈贝尔首发出战39分钟,抢下16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本场比赛他13投5中,罚球9中9,贡献19分16篮板3助攻2盖帽,携手卢比奥带队继续冲击前八。
    
    助攻王:JJ-巴里亚(独行侠) 13助攻
    
    在独行侠主场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巴里亚替补打了23分钟,他手感不佳9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5中0,得到4分1篮板13助攻1抢断。本场比赛独行侠开局大比分落后,替补出场的巴里亚带队开始了反击,他盘活了全队的进攻,连续送出4次助攻,让球队缩小了分差,次节他带队打出攻击波,半场球队仅落后1分。下半场他依然不断送出助攻,但他投篮手感不佳,三分球更是无一命中,虽然全场送出了比火箭保罗还多一次的助攻,球队还是被火箭在下半场拉开了比分。
    
    抢断王: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TJ-麦康奈尔(76人) 4抢断
    
    在凯尔特人主场惜败步行者的比赛中,由于布朗休战,斯玛特进入首发,他出战35分钟,13投6中,其中三分球12中6,罚球2中2,贡献20分7篮板8助攻4抢断。只要斯玛特在场,他就会全力以赴,赛后他表示:“我在场上会努力去做所有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无论是防守对方明星球员还是在进攻端得分。”在76人客场击败篮网的比赛中,麦康奈尔替补打了28分钟,他9投5中,得到10分4篮板6助攻4抢断。
    
    盖帽王: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10盖帽
    
    在鹈鹕主场不敌爵士的比赛中,浓眉哥首发出战40分钟,他22投9中,其中三分球4中1,罚球6中6,砍下25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10盖帽。上场比赛他由于脚踝扭伤休战了一场,本场复出立即砍下了惊人三双数据,成为自2016年怀特塞德之后再次有球员完成得分、篮板、盖帽的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在考辛斯赛季报销后,浓眉哥最近11场比赛场均得到34.6分13.4篮板3.7盖帽,连续收获月最佳和周最佳球员,本场的10次盖帽刷新了他生涯单场盖帽纪录,他和“大鲨鱼”奥尼尔是联盟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25岁之前就拿下至少9000分和900次盖帽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周最佳:德罗赞东部压群雄 利拉德展现巨星力量
2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仍称霸 开拓者一黑到底
3 32投21铁杜兰特仍得夸 残阵勇士令他不堪重负
4 科尔:只是支持罗斯 希望他在森林狼卷土重来
5 罗斯迎森林狼首秀获MVP欢呼 5投1中仅2分入账
6 西部竞争白热化 雷霆马刺谁更难进入季后赛?
7 浓眉哥盖帽三双创多项纪录 一数据已比肩大鲨鱼
8 詹皇今夏动向赔率曝光 入火箭留骑士并列榜首
9 汤神杨少侠伤情无碍 阿杜:库里缺阵但体系还在
10 小加索尔谈灰熊16连败:为球队目前处境感到沮丧
11 绿军主帅称布朗或缺阵一周:他和我们都很幸运
12 曝绿军今夏引援考虑两新星 一人早已让安吉垂涎
13 詹宁斯10天短合同签约雄鹿 55分先生重返NBA
14 罗斯战勇士将迎森林狼首秀 爆粗口回击质疑者
15 保罗自责未能分忧 哈登:整支球队都要打得更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