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玩起游戏像孩子! 操纵自己破门绝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与腾讯网友的见面会上,巴西球星保利尼奥与电子竞技选手玩起了即将上线的两款游戏。面对两位电竞高手,保利尼奥丝毫不落下风,而且操纵自己打入了决胜球,这样的经历也让巴西人大呼过瘾。
    
    
    
    在接受了采访之后,保利尼奥玩起了游戏,首先是端游FIFA足球在线4。面对电子竞技选手张俊,保利尼奥丝毫不处下风。在这场强强对话中,保利尼奥使用了自己的主队巴塞罗那,而张俊则使用了巴萨的死敌皇马。
    
    
    
    保利尼奥的游戏形象
    
    尽管刚刚接触这款游戏,但保利尼奥却利用自己的经验、判断力占据着比赛的主动,而且操纵梅西率先破门。看到梅西破门之后,保利尼奥笑着和翻译交流。在球场上,梅西与保利尼奥有着异乎寻常的默契,阿根廷人不断为巴西中场送出好球,保利尼奥的进球数甚至一度超过了C罗。上半场结束前,C罗一记远射高出,看到葡萄牙前锋的这次离谱射门,保利尼奥又一次笑了起来。
    
    
    
    尽管操纵梅西破门,但保利尼奥在游戏中操纵自己却没那么得心应手了,两次被对手在中场断球,而在球场上,这样的场景可不常见。最离谱的一幕出现在第54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肋之后面对门将无私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保利尼奥竟然一脚把球送入了纳瓦斯的怀中。看到自己在游戏中错失得分良机,保利尼奥抱头遗憾。
    
    
    
    在下半场,塞尔吉-罗伯托禁区内绊倒C罗,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看到罗伯托禁区内犯规时,保利尼奥就挠起了头,而当张俊准备操纵C罗主罚点球时,保利尼奥甚至起身去骚扰张俊。之后,保利尼奥在争抢头球时失误,让卡塞米罗扫射破门。即使面对职业竞技选手,保利尼奥也没有轻易认输。
    
    比赛的最后时刻,乌姆蒂蒂致死啊,保利尼奥突破到禁区中路之后劲射破门。看到自己为巴萨扳平比分之后,保利尼奥激动的站了起来,不停的向张俊炫耀。而在第90分钟,巴萨得到任意球机会,站在球前的竟然不是梅西,而是保利尼奥,可惜巴西人一脚放了高射炮。或许,这样的镜头只会出现在游戏里。
    
    玩完游戏之后,保利尼奥点评,“他可是竞技选手,他发挥的很好,我觉得我发挥的更好。”在被问及进球之后为何起身庆祝时,巴西人笑着回答,“进第二球的时候,我非常开心,毕竟这个进球帮助我们扳平了比分,但我也没有那么的开心,因为最后还是和对手战平了。”
    
    
    
    之后,保利尼奥又与另一名电子竞技选手卡卡玩起了手机游戏FIFA足球世界。这一次,保利尼奥还是使用巴萨,而卡卡则使用了巴萨在欧冠即将面对的对手切尔西。与端游相比,保利尼奥这一次玩的更认真,双手全程没有离开手机,而且不断做出像马赛回旋这样的高难度动作。
    
    尽管保利尼奥再一次操纵梅西破门,但莫拉塔却在第43分钟为切尔西扳平了比分。看到莫拉塔破门之后,保利尼奥摇了摇头表示遗憾。半场结束时,巴西人的两个大拇指才离开了屏幕。玩的兴起之后,保利尼奥开启了像梅西一样的一条龙模式,下半场不断在中场断球之后突入禁区射门,丝毫没有给队友助攻的想法。
    
    
    
    果然,越玩越上瘾的保利尼奥在下半场打入了世界波,在禁区内以马赛回旋过人支好,巴西人劲射破门。进球之后,保利尼奥向着卡卡摇起了手指,而且笑着向对手“挑衅”。依靠巴西人的绝杀,巴萨得以以2比1的比分战胜切尔西,显然,周三对阵蓝军时,保利尼奥也希望打入这样一个决胜球。
    
    赢得比赛让保利尼奥心情大好,并且称赞了这款即将上线的游戏,“能够在手机上玩游戏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最重要的是我赢了,这就更好了。这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技术不断在进步,非常有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游戏。”
    
    
    
    和比赛玩家合影
    
    有过效力中超的经历,又效力过热刺、巴萨,让保利尼奥有着极高的职业素养。中场休息时,巴西人就通过翻译称赞了张俊的出色发挥,而在两人合影时,保利尼奥首先竖起了大拇指,而且始终面带真诚的笑容。而在与卡卡合影时,保利尼奥甚至主动与其握手,合影时也再一次主动伸出了大拇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瓜因比本泽马多进44球 西媒数据打脸齐祖
2 本泽马假期学开飞机 调侃:你想宣泄什么情绪
3 巴黎总监:不确定下赛季内马尔是否还在
4 西甲-马竞3-0塞尔塔 格列兹曼传射比托洛破门
5 巴萨宣布新援阿图尔今夏3900万欧加盟
6 西甲综述-瓦伦毕尔巴鄂告捷 莱万特16轮首胜
7 曝中超队8000万欧求购本泽马 皇马主席已同意
8 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 C罗梅开二度铁卫伤退
9 贝尔场外戴帽场上散步+甩脸色 不自救别怨齐祖
10 马竞VS塞尔塔前瞻:盼回赢球轨道 格子再爆发?
11 皇马13战12场失球 不除命门欧冠也没戏
12 神助攻+连过数人!皇马指挥官复出再封神
13 西甲-巴萨2-0完胜11分领跑 苏神库蒂尼奥破门
14 苏神让梅西安心看球!通杀西甲神迹
15 巴萨28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仅次一神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