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假期学开飞机 调侃:你想宣泄什么情绪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球员们在两天假期里努力放松心情,前锋本泽马驾驶私人飞机来了一次释放压力之旅。
    
    
    
    3月10日皇马2-1绝杀了埃瓦尔,下一场比赛是3月19日对阵赫罗纳,长达9天的间隔,主教练齐达内给全队放了两天假。经过了此前一阵密集赛程的球员们抓紧机会放松自己,玩法五花八门。皇马球迷们在《阿斯报》这篇新闻的留言板上也发布了很多有趣的言论。
    
    伊斯科和特奥选择的方式是出境游,目的地是摩洛哥西南部的旅游胜地马拉喀什,两人带着各自的女朋友,四个人一起结伴去。有网友指出,C罗开的酒店其中有一家就在马拉喀什,不知道伊斯科和特奥会不会入住。
    
    
    
    不是每个皇马球员都愿意在社交网络上高调晒旅行,略伦特和女朋友选择了自驾游,行程神秘,目的地神秘,两人做了什么事也是神秘。也有不少球员宅在家里,比如马塞洛就留在家里陪儿子玩耍,阿森西奥邀请了几个朋友在家打牌吃BBQ。
    
    玩法与众不同的是本泽马,这位法国前锋在没有透露他去哪里的情况下,在INS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他如何学会并且驾驶一架私人飞机,并且后来证明他已经到达目的地。本泽马这件事很像职场白领在经历长时间折磨后渴望跳伞蹦极释放压力,有网友评论:本泽马到底想宣泄什么情绪。
    
    以前拉莫斯在假期里喜欢不走寻常路,美女游艇喝酒抽烟,皆有先例。但是这一次,皇马队长在假期中展现了队长职责。不久前一个当地男童被警方发现死在自家汽车后备箱里,具体原因和责任警方暂未公开,拉莫斯在社交网络上对这件惨事发言深表悲痛,他希望这种悲剧不要再发生了。另外,他还出席了马德里当地的一次公益展览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瓜因比本泽马多进44球 西媒数据打脸齐祖
2 巴黎总监:不确定下赛季内马尔是否还在
3 西甲-马竞3-0塞尔塔 格列兹曼传射比托洛破门
4 巴萨宣布新援阿图尔今夏3900万欧加盟
5 西甲综述-瓦伦毕尔巴鄂告捷 莱万特16轮首胜
6 曝中超队8000万欧求购本泽马 皇马主席已同意
7 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 C罗梅开二度铁卫伤退
8 贝尔场外戴帽场上散步+甩脸色 不自救别怨齐祖
9 马竞VS塞尔塔前瞻:盼回赢球轨道 格子再爆发?
10 皇马13战12场失球 不除命门欧冠也没戏
11 神助攻+连过数人!皇马指挥官复出再封神
12 西甲-巴萨2-0完胜11分领跑 苏神库蒂尼奥破门
13 苏神让梅西安心看球!通杀西甲神迹
14 巴萨28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仅次一神队
15 皇马仍有争冠机会 战切尔西绝非易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