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投21铁杜兰特仍得夸 残阵勇士令他不堪重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全场39分12篮板,居然换来又一次空砍。对于杜兰特来说,这无疑是悲催的结局,在明尼阿波利斯,勇士以103-109不敌森林狼,吞下两连败。
    
    库里缺席,意味着杜兰特必须挺身而出,于是对阵马刺、对阵开拓者与对阵森林狼的三场比赛,杜兰特分别拿到37分、40分与39分。三战合计116分,这样的表现已然势不可挡。但球队效果不过尔尔,对阵马刺,若非杜兰特最后关头续命,勇士早已缴枪;随后与开拓者一战,杜兰特全场拿下40分,勇士依旧输了。
    
    今日一战又如何?其实比赛第二节,杜兰特一度帮助勇士建立起12分的领先。半场结束前4分08秒,他在弧顶出手远射,球画出一道弧线后空心入筐。紧跟着还是杜兰特,几乎相同的位置,抢下篮板后推进到前场,直接干拔再中。作为进攻端的大杀器,杜兰特就是具备这种能力,不服不行。
    
    只是随着比赛深入,勇士阵容薄弱的软肋暴露无疑。于是杜兰特不得不疯狂出手,来维持球队脆弱的平衡。比赛三节战罢,勇士先前累积的12分优势已经荡然无存。比赛打到末节,球队甚至开始落后。当唐斯远射命中后,森林狼以99-92成功反超。谁能站出来?当勇士众将面面相觑时,又得轮到杜兰特单骑救主了。
    
    他差一点就而成功了,先是接格林助攻完成强袭,紧跟着造蒂格犯规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3分26秒,他又为格林送出妙传,紧跟着又是两罚全中……大可以这么讲,在这段时间内,杜兰特可谓当爹又当妈,一己之力苦苦支撑勇士。当唐斯抛投命中后,还是杜兰特外线急停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到103-104。再然后?终于没有然后了。
    
    汤普森底角三分投丢后,伴随而来的是唐斯底角转身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59.5秒,这回就连杜兰特也没辙了,三分打铁后,唐斯再添2分,不仅为勇士敲响丧钟,也令杜兰特39+12的豪华数据,付诸东流。
    
    平心而论的讲,杜兰特今日一战进攻效率并不算太高,全场32投仅11中,中距离更是打铁如麻。只是话说回来,杜兰特又有什么办法呢?当库里意外缺阵,令他不得不扛起进攻端的重任。也正是这种巨大的责任感,令杜兰特多多少少产生不堪重负的感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尔:只是支持罗斯 希望他在森林狼卷土重来
2 罗斯迎森林狼首秀获MVP欢呼 5投1中仅2分入账
3 西部竞争白热化 雷霆马刺谁更难进入季后赛?
4 浓眉哥盖帽三双创多项纪录 一数据已比肩大鲨鱼
5 詹皇今夏动向赔率曝光 入火箭留骑士并列榜首
6 汤神杨少侠伤情无碍 阿杜:库里缺阵但体系还在
7 小加索尔谈灰熊16连败:为球队目前处境感到沮丧
8 绿军主帅称布朗或缺阵一周:他和我们都很幸运
9 曝绿军今夏引援考虑两新星 一人早已让安吉垂涎
10 詹宁斯10天短合同签约雄鹿 55分先生重返NBA
11 罗斯战勇士将迎森林狼首秀 爆粗口回击质疑者
12 保罗自责未能分忧 哈登:整支球队都要打得更好
13 火箭集体迷失唯他在战 哈登续命三分仍难挽败局
14 詹姆斯否认圈定潜在下家:时候到了我会处理
15 喜讯!库里脚踝已消肿 下周三将接受重新评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