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盖帽三双创多项纪录 一数据已比肩大鲨鱼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鹈鹕99-116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休战一场后迎来复出,很快就迎来爆发,一人砍下25分11篮板10盖帽的三双数据。这是戴维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
    
    巧的是今天是戴维斯25岁的生日,自从1973-74赛季盖帽成为一项官方数据统计以来,他是唯一一个在生日当天完成含盖帽数据三双的球员。
    
    这场比赛,戴维斯还追平和创造了多项关于盖帽的纪录。半场6次盖帽,追平了他个人的半场盖帽纪录,也是鹈鹕的队史纪录,除了戴维斯,本赛季还有两名球员有过半场6次封盖的表现,他们分别是76人的恩比德和掘金的米尔萨普。
    
    戴维斯全场10次盖帽,更是刷新了戴维斯生涯的单场盖帽纪录,此前的纪录是9次盖帽,他曾经做到过4次。
    
    爵士五名球员“分享”了戴维斯的火锅盛宴。和戴维斯直接对位的戈贝尔,一个人就吃到了戴维斯的三记大帽。卢比奥、米切尔和罗伊斯-奥尼尔每人都挨了戴维斯两个帽,此外,克劳德也吃到了戴维斯的一次封盖。在这10记大帽中,最精彩的当属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9分30秒的那次大帽。罗伊斯-奥尼尔快攻劈扣,而戴维斯竟然生生把这次扣篮给扇了下来,让全场一阵惊呼!
    
    虽然戴维斯没能为鹈鹕锁定一场胜利,但他的火锅盛宴让人们想起了2016年2月的怀特塞德。那是距今最近的一次盖帽三双,进入21世纪以来,除了戴维斯,联盟只有12名球员完成过含盖帽的三双。
    
    最近一段时间,戴维斯屡屡打出令人惊艳的个人数据,鹈鹕的总体战绩也有明显提升,目前暂时排在西部第四的位置上。这也让他在MVP排行榜的位次不断上升,最新一期的排名,戴维斯已经升至第二位,仅次于詹姆斯-哈登。不知不觉中,他成为了哈登拿下本赛季MVP的最大劲敌。
    
    在联盟的数据历史上,戴维斯也已经占据一席之地。根据数据统计,他和“大鲨鱼”奥尼尔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25岁之前就至少拿下9000分和900次盖帽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部竞争白热化 雷霆马刺谁更难进入季后赛?
2 詹皇今夏动向赔率曝光 入火箭留骑士并列榜首
3 汤神杨少侠伤情无碍 阿杜:库里缺阵但体系还在
4 小加索尔谈灰熊16连败:为球队目前处境感到沮丧
5 绿军主帅称布朗或缺阵一周:他和我们都很幸运
6 曝绿军今夏引援考虑两新星 一人早已让安吉垂涎
7 詹宁斯10天短合同签约雄鹿 55分先生重返NBA
8 罗斯战勇士将迎森林狼首秀 爆粗口回击质疑者
9 保罗自责未能分忧 哈登:整支球队都要打得更好
10 火箭集体迷失唯他在战 哈登续命三分仍难挽败局
11 詹姆斯否认圈定潜在下家:时候到了我会处理
12 喜讯!库里脚踝已消肿 下周三将接受重新评估
13 MVP竞赛榜:哈登六连庄 詹皇次席库里跌出前五
14 ESPN:小南斯或坐稳首发 卡佩拉每场30分钟是极限
15 波什曝詹姆斯11年总决赛心理障碍:比赛中他会思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