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总监:不确定下赛季内马尔是否还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 巴黎圣日耳曼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任务并非如何引进新的球员,而是要留住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目前种种迹象表明,内马尔下赛季是否留在巴黎依然是个未知数。而巴黎圣日耳曼总监恩里克也亲自承认他不能保证巴西人下赛季继续效力PSG。
    
    直到目前,巴黎圣日耳曼都不知道内马尔是否会继续效力球队。现在巴西人没有任何留队迹象,巴黎圣日耳曼开始担心他今夏离队。为了确定内马尔的未来,上周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和球员及其经纪人团队进行了会晤。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总监恩里克本周一亲自与内马尔进行了会晤,然而巴西人在会谈中明确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效力巴黎圣日耳曼。而内马尔的经纪人也询问了巴黎圣日耳曼对下个赛季的计划。对于内马尔是否会继续效力巴黎一事,恩里克本人也没法确定,他只能说:“我不能保证。”
    
    在与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接触的同时,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也已经联系过了内马尔的父亲,表示球队愿意花费重金在今年夏天签下内马尔,而巴萨那边也对内马尔回归持开放态度。至少目前来看,内马尔在转会市场上不缺下家,而且想要引进内马尔的俱乐部比巴黎圣日耳曼只强不弱。这就把大巴黎摆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
    
    其实巴黎圣日耳曼在面对内马尔的转会流言时并没有太多办法,因为内马尔本赛季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上下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和决心很是失望,相比于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巴黎圣日耳曼显然还有明显的差距。而且欧冠被皇马挡在十六强之外已经让巴黎无法完成赛季初制定的目标,球队能否继续围绕内马尔打造豪华阵容也成为了未知数。
    
    不过尽管内马尔可能离队,但是巴黎圣日耳曼高层还是制定了这样的策略:尽全力留下内马尔,但不能让他个人凌驾于球队之上。这也就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不会付出一切代价强留内马尔。或许接下来巴黎圣日耳曼的选帅进程将会左右内马尔的去留,无论是孔蒂还是恩里克,大巴黎都希望用更知名的主教练来稳住内马尔躁动不安的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马竞3-0塞尔塔 格列兹曼传射比托洛破门
2 巴萨宣布新援阿图尔今夏3900万欧加盟
3 西甲综述-瓦伦毕尔巴鄂告捷 莱万特16轮首胜
4 曝中超队8000万欧求购本泽马 皇马主席已同意
5 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 C罗梅开二度铁卫伤退
6 贝尔场外戴帽场上散步+甩脸色 不自救别怨齐祖
7 马竞VS塞尔塔前瞻:盼回赢球轨道 格子再爆发?
8 皇马13战12场失球 不除命门欧冠也没戏
9 神助攻+连过数人!皇马指挥官复出再封神
10 西甲-巴萨2-0完胜11分领跑 苏神库蒂尼奥破门
11 苏神让梅西安心看球!通杀西甲神迹
12 巴萨28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仅次一神队
13 皇马仍有争冠机会 战切尔西绝非易事
14 巴萨还要升级!1亿买断格列兹曼
15 巴萨联赛前瞻:将超皇马纪录 梅西追小罗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