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新援阿图尔今夏3900万欧加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巴西球队格雷米奥达成协议,巴萨会在今夏买断阿图尔的合同,球员将与2018年7月1日正式加盟巴萨。据悉他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现金和900万欧元浮动条款。
    
    巴萨官网也在官宣通告中,介绍了这名巴西年轻中场,巴萨给阿图尔的标签是“极具天赋的中场指挥官”。阿图尔1996年8月12日出生于巴西戈伊亚尼亚,出道于格雷米奥青训的阿图尔很快在俱乐部和国青队崭露头角,他帮助格雷米奥拿到了巴西杯、解放者杯等冠军,他也是巴西U17和U20国青队的常客,尽管此前也有被征召入国家队的经历,但是目前阿图尔还没有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过。
    
    阿图尔的踢球风格讲求脚下技术和队友的配合,在对方禁区前阿图尔总能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尽管阿图尔身高只有172cm,但是他的平衡能力和护球能力也很强。
    
    阿图尔从2008年起开始在戈伊亚斯俱乐部青训踢球,2年后正式加盟格雷米奥青训营。阿图尔在巴西名帅斯科拉里的手下完成了职业生涯一线队首秀。自那之后,阿图尔就一直占据了格雷米奥一线队的主力位置,并且在2017年格雷米奥夺得解放者杯冠军的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当选决赛MVP。
    
    巴萨自去年夏天开始就对阿图尔非常感兴趣,但是去年夏天内马尔的离队让巴萨打消了引进阿图尔的计划。不过在赛季开始之后,巴萨开始考虑寻找伊涅斯塔的接班人,阿图尔就被巴萨视作是最理想的人选。自去年12月开始,巴萨就准备与格雷米奥商讨阿图尔的转会,今年1月份,巴萨高层在签下库蒂尼奥之后马上转战巴西,与格雷米奥谈判阿图尔的转会。在经过了1个月的谈判之后,巴萨终于与格雷米奥达成一致,阿图尔将会在今年夏天以39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
    
    巴萨将阿图尔视作是伊涅斯塔的接班人,从踢球特点上来看,这两名球员的确非常相似,伊涅斯塔是巴萨绝对的大脑,他对于球队的进攻组织和梳理无人能够替代。而阿图尔在格雷米奥扮演的也是类似的角色,脚下技术好、传球准确是两人共同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阿图尔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涅斯塔就是自己的偶像,如今阿图尔即将加盟巴萨,他也算是圆了和偶像同场竞技的愿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马竞3-0塞尔塔 格列兹曼传射比托洛破门
2 西甲综述-瓦伦毕尔巴鄂告捷 莱万特16轮首胜
3 曝中超队8000万欧求购本泽马 皇马主席已同意
4 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 C罗梅开二度铁卫伤退
5 贝尔场外戴帽场上散步+甩脸色 不自救别怨齐祖
6 马竞VS塞尔塔前瞻:盼回赢球轨道 格子再爆发?
7 皇马13战12场失球 不除命门欧冠也没戏
8 神助攻+连过数人!皇马指挥官复出再封神
9 西甲-巴萨2-0完胜11分领跑 苏神库蒂尼奥破门
10 苏神让梅西安心看球!通杀西甲神迹
11 巴萨28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仅次一神队
12 皇马仍有争冠机会 战切尔西绝非易事
13 巴萨还要升级!1亿买断格列兹曼
14 巴萨联赛前瞻:将超皇马纪录 梅西追小罗神迹
15 皇马联赛前瞻:巴斯克近10战不败 贝爹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