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0平那不勒斯助尤文登顶 铁卫中柱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0-0战平那不勒斯队,那不勒斯队两轮不胜,多赛一场积分仍然落后尤文图斯。什克里尼亚尔射中立柱。
    
    比赛焦点
    
    那不勒斯两战不胜让出榜首:继上轮输给罗马后,那不勒斯本轮又被国米逼和。2轮拿到1分的那不勒斯让出榜首,尽管他们还比尤文多赛一场。
    国米逢强不败:赛季战至目前,国米激战意甲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均能保持不败。
    MVP 什克里尼亚尔:防守方面无懈可击,而且还利用任意球头球射正门框,若非运气欠佳,他本有望为国米带来3分。
    精彩回放
    
    此战是国米110周岁庆生战,蓝黑军伤员米兰达、伊卡尔迪复出回归首发阵容,同时斯帕莱蒂对中场做出调整,布罗佐维奇、加利亚尔迪尼搭档后腰,博尔哈-巴莱罗、贝西诺等人出任替补,拉菲尼亚领命先发出场。开场第2分钟,拉菲尼亚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传射略高。第14分钟,哈姆西克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25分钟,哈姆西克外围远射打高。第37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内切后左脚大力远射,球略略偏出。
    
    第48分钟,坎塞洛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什克里尼亚尔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国米本赛季打中立柱16次,意甲第一。
    
    第51分钟,因西涅弧顶处转身右脚弧线球射门,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52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库利巴利前点解围踢向自家大门,贴着立柱偏出。第67分钟,因西涅接直传后突入禁区单刀挑射,球略略高出。
    
    第73分钟,默滕斯远距离吊射打高。第78分钟,埃德尔与伊卡尔迪连续踢墙配合后弧顶处左脚劲射,球被门将没收,这也是国米全战唯一一次射正。
    
    统计数据
    
    国米在控球率、攻门次数等方面处于绝对劣势,但是因为蓝黑军坚固的防线,那不勒斯也并未拿到太多机会,他们全场仅有2次射正。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20-博尔哈-巴莱罗,第78分钟)、8-拉菲尼亚(23-埃德尔,第64分钟)、44-佩里西奇(17-卡拉莫,第87分钟)/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西萨伊、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6-马里奥-鲁伊/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20-捷林斯基,第71分钟)/7-卡列洪、14-默滕斯(99-米利克,第87分钟)、24-因西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冲三冠!尤文骨子里的气质叫永不言弃
2 国际米兰暴露两大缺陷:遇弱不强
3 国米举办110周年晚宴 蓝黑色的激情永存
4 国米vs那不勒斯前瞻:110岁庆生 助攻尤文7冠?
5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迪巴拉三连杀 斑马或21连胜
6 梅阿查国王归来!盼老东家进欧冠
7 悲痛!阿斯托里悲剧 法国18岁新星睡梦中去世
8 伊瓜因:尤文本赛季要争三冠王
9 从4-0到0-2米兰慌神 精神犹在希望不灭
10 曝布冯本赛季后正式退役?
11 曝米兰签那不勒斯门将达协议 最早下周体检
12 两大后防天团比烂!米森之战竟变菜鸡互啄
13 凯西你回来啊!中场真空最缺加图索
14 11人欧战经验太少 米兰为年轻付出代价
15 尤文将和迪巴拉续约 曼联挖人又要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