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3-0沃特福德 奥巴梅扬破门切赫扑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0轮,阿森纳主场3-0击败沃特福德,穆斯塔菲破门,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两度连线,切赫扑出点球达成英超200场零封
    
    比赛亮点
    
    阿森纳终结联赛3连败:坐镇酋长球场击败沃特福德,阿森纳终结联赛3连败,本轮过后枪手积48分继续排名联赛第6。
    穆斯塔菲达成里程碑:此役德国国脚用一粒漂亮的头槌破网为阿森纳首开记录,他打进了阿森纳在英超主场的1000球。
    奥姆组合两度连线:这对前多特搭档在这场比赛中两度成功连线,姆希塔良打入了自己加盟阿森纳后首粒英超进球。
    切赫扑点达成英超200场零封:在等待了11场后,此役切赫高接抵挡并扑出点球迎来了自己英超第200场零封,捷克门神这200场零封有162场在切尔西,38场则在阿森纳。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厄齐尔直塞,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的攻门被卡内齐斯封出。
    
    第8分钟,厄齐尔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穆斯塔菲跑到两名中卫之间的空档处抢点头槌破网,1-0!阿森纳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12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内倚住扎卡回做,杜库雷中路跟进大力推射,切赫飞身救险。第17分钟,埃尔内尼左路突破低传门前,奥巴梅扬远点包抄铲射慢了半拍。
    
    第27分钟,扎卡后场犯规,理查利森25码外任意球弧线球打近角,切赫倒地将球扑出,佩雷拉跟进补射将球打飞。随后阿森纳打出快速进攻,埃尔内尼传球,马里亚帕倒地拦截没有碰到,厄齐尔小禁区前面对卡内齐斯的推射被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扬马特右路突破传中,理查利森抢点头球冲顶,切赫再次神救险!
    
    第59分钟,姆希塔良带球突进到前场妙塞中路空档,奥巴梅扬高速杀入禁区盘过卡内齐斯将皮球送进空门,2-0!
    
    第62分钟,奈尔斯禁区内放倒佩雷拉犯规,主裁判阿特金森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迪尼爆射中路,切赫神勇扑点!
    
    第77分钟,厄齐尔左路底线传球,卡内齐斯倒地扑了一下,奥巴梅扬背身拿球冷静横传,无人盯防的姆希塔良左脚推射破门,3-0!
    
    数据统计
    
    阿森纳今天攻防两端都有出彩的表现,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两度连线,防守端切赫为了200场零封屡献神扑,数据来看,阿森纳射门11比10,射正7比4,控球率59.4%占优。
    
    赛后声音
    
    温格:“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击败米兰后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沃特福德在下半场踢的不错,但总体来说我们的胜利令人信服。”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切赫
    
    后卫:30-奈尔斯、20-穆斯塔菲(21-钱伯斯73')、16-霍尔丁、31-科拉希纳茨
    
    后腰:35-埃尔内尼、29-扎卡
    
    中场:7-姆希塔良(10-威尔谢尔78')、11-厄齐尔、17-伊沃比(23-维尔贝克66')
    
    前锋:14-奥巴梅扬
    
    沃特福德(4231):
    
    门将:30-卡内齐斯
    
    后卫:2-扬马特(3-布里托斯80')、5-普罗德尔、6-马里亚帕、25-霍莱瓦斯
    
    后腰:16-杜库雷、29-卡普埃
    
    中场:21-费梅尼亚(19-维尔-休斯63')、37-佩雷拉(33-奥卡卡67')、11-理查利森
    
    前锋:9-迪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曼联2-1利物浦巩固次席 拉什福德双响炮
2 英超-伯恩利3-0西汉姆 伍德2球1助闪耀全场
3 阿森纳VS沃特福德前瞻:枪手誓胜
4 孔蒂:吉鲁运气太差 要以正确方式备战巴萨
5 想过就过!威廉首开纪录+单场8过人
6 领先5分!连克蓝军红军尽显豪门本色!
7 前四告急!利物浦输掉6分成笑柄!
8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首胜 威廉破门吉鲁中柱
9 曼联VS利物浦前瞻:争亚关键战
10 当年穆帅没给我机会 六强中就差没进曼联球
11 温格:输球后痛苦失眠 很多教练发短信支持我
12 阿森纳获点赞:这次他们把裤子穿上了
13 桑切斯8场仅1球却拿天价薪水 穆帅表态
14 瓜迪奥拉:否认续约谈判的传言
15 英足总对瓜帅罚款2万 警告其佩戴黄丝带行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