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举办110周年晚宴 蓝黑色的激情永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国际米兰110周年晚宴在米兰举行,罗纳尔多、莫拉蒂、马特乌斯、曾加等众多国米名宿出席。晚宴上,国米董事张康阳表示:“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而又难忘的日子。很荣幸能够在这里,和曾经或仍在为国际米兰效力的在座各位一起,带领着俱乐部又翻开了历史新的一页。每一次前往梅阿查,我都能感受到由蓝黑色所带来的力量和激情。谁会进入名人堂?真的很难选择。这不是谁更为优秀的问题,而更多的是与他们在国际米兰取得的成就以及他们为这身蓝黑战袍的付出有关。”
    
    国米举办110周年盛典
    
    CEO亚历桑德罗·安东内洛表示。“我们的历史一直激励着我们,俱乐部的创始者们是伟大的先驱,教会了我们重要的价值观,让我们为身上蓝黑色的球衣感到骄傲。在座的各位相信都曾经被激励过。今天有许多球队的传奇来到了现场,他们都是现在球员的榜样。作为俱乐部的CEO,对我来说此时此刻非常的重要,这意味着很多。我想向我们的球迷致意,感谢他们。110年来最棒的瞬间?我们的璀璨历史是一个整体,每一部分都不可或缺。希望这赛季结束时,我们可以达到我们在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教练和球员们正为此全力以赴。在本周日,我们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期待球队能有出色的发挥。”
    
    球队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表示“很荣幸能够在这里庆祝球队的生日,这是一份殊荣,也是一份责任。就像今天出席宴会的各位冠军一样,我们也有义务为国际米兰在历史上书写新的篇章。这个生日让我们再一次意识到了国际米兰意味着什么,相信这也会在未来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为俱乐部获得更多的荣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vs那不勒斯前瞻:110岁庆生 助攻尤文7冠?
2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迪巴拉三连杀 斑马或21连胜
3 梅阿查国王归来!盼老东家进欧冠
4 悲痛!阿斯托里悲剧 法国18岁新星睡梦中去世
5 伊瓜因:尤文本赛季要争三冠王
6 从4-0到0-2米兰慌神 精神犹在希望不灭
7 曝布冯本赛季后正式退役?
8 曝米兰签那不勒斯门将达协议 最早下周体检
9 两大后防天团比烂!米森之战竟变菜鸡互啄
10 凯西你回来啊!中场真空最缺加图索
11 11人欧战经验太少 米兰为年轻付出代价
12 尤文将和迪巴拉续约 曼联挖人又要黄?
13 工资上涨18倍!米兰决定给加图索加薪
14 不差钱!欧冠资格决定国米今夏收购
15 8年最耻辱半场!尤文防线被打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