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那不勒斯前瞻:110岁庆生 助攻尤文7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队
    
    比赛看点
    
    国米110岁庆生:1908年3月9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创建,近来,蓝黑军为建队110周年进行了一系列庆祝。此战是国米生日之后的第一战,球队上下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贺寿。目前积分榜上,国米51分排名第5,比第四名的拉齐奥少1分且少赛1场(少赛一场的对手是AC米兰),比第3名的罗马少5分且少赛两场。争四形势充满变数的国米,即便对手是那不勒斯,也必须务求拿分,否则争四形势将极为凶险。
    
    审判争冠大戏:两个多月前,国米一度积分紧咬那不勒斯,但如今,国米已少了整整18分。那不勒斯与尤文双雄争冠的格局早已奠定,两队此前都用疯狂的连胜,将争冠竞速演绎的令人窒息。可上轮那不勒斯输给拉齐奥后,尤文形势大优(本轮前尤文虽落后1分但少赛一场)。此轮那不勒斯再遇劲敌,如果国米狙击那不勒斯,那么尤文意甲夺标的几率将大幅提升。所以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看点:国米尤文是百年死敌,但这一次,国米能否为尤文的七连冠梦想送上关键助攻?如果考虑到意大利职业联盟的斗争中,国米与尤文处于同一阵营(所谓的改革派),而那不勒斯则是洛蒂托守旧派的球队,那么此战背后的水就更深了。
    
    两周磨剑,国米迎回伤兵:因为上轮阿斯托利的悲剧,米兰德比战被推迟,国米过去2周没有比赛。对于进入后半程后体能下降、伤员增多的国米而言,这两周的时间可以说是又一个“冬歇期”,国米也迎回了伊卡尔迪、米兰达等伤员,同时此前疲惫不堪的巴莱罗、坎德雷瓦等人也都得到了宝贵的充电机会。国米本赛季激战积分榜前六的球队尚未有过败绩(单指联赛),此番坐镇主场,能否延续这样的风骨?
    
    赛前声音
    
    张康阳:“我非常自豪作为国米的一份子,俱乐部在正确的人手上,我们希望为下一个百年辉煌而战斗”。
    
    斯帕莱蒂:“米兰德比推迟是好是坏?我们希望打德比战,我希望我的球员们都渴望着打这种级别的比赛”。
    
    若日尼奥:“我们要忘掉上一轮(2-4输给罗马),再次找到为三分而战的信念和专注。”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皮纳蒙蒂(伤)、拉诺基亚(伤)、贝尔尼(伤)
    
    那不勒斯:古拉姆(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西萨伊、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6-马里奥-鲁伊/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迪巴拉三连杀 斑马或21连胜
2 梅阿查国王归来!盼老东家进欧冠
3 悲痛!阿斯托里悲剧 法国18岁新星睡梦中去世
4 伊瓜因:尤文本赛季要争三冠王
5 从4-0到0-2米兰慌神 精神犹在希望不灭
6 曝布冯本赛季后正式退役?
7 曝米兰签那不勒斯门将达协议 最早下周体检
8 两大后防天团比烂!米森之战竟变菜鸡互啄
9 凯西你回来啊!中场真空最缺加图索
10 11人欧战经验太少 米兰为年轻付出代价
11 尤文将和迪巴拉续约 曼联挖人又要黄?
12 工资上涨18倍!米兰决定给加图索加薪
13 不差钱!欧冠资格决定国米今夏收购
14 8年最耻辱半场!尤文防线被打爆
15 米兰或得美国银行贷款 欲与欧足联和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